>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安东尼执教湖人首次连胜 科比暗示2014年退役

2012年12月18日1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讯 “除非我们在总决赛会师,否则明年将是我最后一次来费城打球。”湖人昨天客场以111:98大胜76人,取得近一个月的首次连胜,赛后科比却有惊人言论,他这番话似乎在暗示,2014年自己将结束职业生涯。

  目前科比与湖人还剩两年合同,正好是2014年到期,而届时“飞侠”已经36岁,这难免不让人把他的这番话与退役挂钩。

  其实从此役来看,科比的状态与“职业生涯黄昏期”还沾不上边,他全场21投12中,砍下34分,还贡献6次助攻和4个篮板,带领球队一路领先,轻松击败76人。

  值得一提的是,76人阵中有科比昔日的搭档拜纳姆,尽管因伤未能上场,但“小鲨鱼”还是因为他赛前炮轰科比的言论成为焦点,他称在湖人时被科比所限制,“我觉得应该得到更多球权并做更多的事,所以我绝对能够预见科比的存在会限制我的成长。”

  对此赛后科比回应自己并非“球霸”,“当年在奥尼尔身边打球的时候我也这样牺牲过,我不会说自己是一个粘球的人,我是一名投手,我不一定非要持球进攻,但我一定要把球投进。”

  就像科比所说,“把球投进”是他最近连连砍得高分的重要原因,算上这一战,他已经连续6场得分超过30分,超越1997年34岁的乔丹连续5场得分30+的纪录,再度留下一个辉煌的里程碑。

  除了科比外,湖人其他队员的手感也有回升,此役他们投中14个三分,其中杜洪中了4个,慈世平命中3个,“世界和平”全场进账19分16个篮板4次抢断和2次盖帽,难怪76人主帅科林森称,“这是慈世平打球以来,我见过他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除了上述仁兄,就连霍华德命中率也相当不错,他全场13投7中,被人诟病的罚球也3投全中,拿到17个11个篮板。

  弟子们如此好的状态,保证德安东尼总算取得他执教湖人后的首次连胜,尽管击败的是两支烂队奇才和76人,但至少看上去霉运正在远离紫金军团。结束了艰难的东部客场之旅后,纳什复出在即,加索尔也很可能在下一场对山猫的比赛中复出,F4有望重新聚首。

  当然,F4的时光可能也不会很多,交易加索尔的传言一直没有停止,《洛杉矶时报》就认为,斯塔德迈尔、约什·史密斯、大卫·韦斯特、基里连科和卡尔德隆等是湖人可以交易加索尔的对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