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长春亚泰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震宇宗磊将加盟泰达 亚泰将启用更多90后小将

2012年12月18日13:19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2赛季第六名是近三年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最佳排名。从一支冠军球队走向平庸,与亚泰“96一代”大面积退役和老化有着极大关系。让长春球迷心酸的是,杜震宇和宗磊下赛季将加盟泰达。昨日,泰达在天津集结,虽未正式转会,但杜震宇和宗磊已经随泰达冬训,双方签约将在冬训期间正式完成。

  小杜提出随泰达冬训

  本月20日,亚泰将在昆明集结冬训,但名单中没有杜震宇和宗磊的名字。2012赛季结束后,杜震宇返回长春休假。对于转会泰达还是坚守亚泰,他很困惑也很纠结,毕竟已在亚泰效力了16个年头。但30岁的杜震宇发现,明年他很难在亚泰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因为萨布利奇和俱乐部沟通后,明年继续调整球队年龄结构,让更多90后小将打比赛。

  “我还不老,还想好好踢几年球。”杜震宇得知亚泰并没有为自己订去昆明的机票后,给泰达俱乐部打了电话,希望随泰达集训。泰达高层表示,“上赛季我们相处得非常愉快,如果小杜想来我们欢迎。”

  亚泰确认宗磊转会泰达

  和小杜一样,宗磊也是长春球迷的宠儿,“宗磊纯爷们”是经开体育场叫得最响亮的口号。不过“爷们”也有柔情时,32岁的宗磊想落叶归根,回天津老家踢球。自2006年加盟亚泰后,宗磊一直牢牢把守着主力门将的位置,并随队中超夺冠,征战亚冠,成就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但上赛季,宗磊的主力位置被二号门将米田贺取代。考虑到年龄和孩子出生后需要照顾,宗磊想在职业生涯最后几年回老家天津踢球。正好泰达在宋振瑜离开后,也想引进一名高水平门将。

  “我职业生涯最宝贵的时间全部奉献给了亚泰,对长春也有很深厚的感情。离开两个字很难讲出口,希望俱乐部能理解我。”宗磊说。考虑到宗磊对球队的贡献和与泰达俱乐部的关系,亚泰同意了宗磊的转会请求。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事情已经定了,只是李广益(泰达总经理)出差,还没有签具体协议。”

  亚泰有意辽足26岁门将

  杜震宇和宗磊两位老将即将离开球队,亚泰已经表示放行,也不会在转会费上面难为他们。不过球队必须要补充新鲜血液,杜震宇的位置,有张文钊(张文钊新闻,张文钊说吧)、刘卫东两名大将可以胜任,甚至陈连晟、程长城两名90后小将都有惊艳表现。而宗磊的门将位置,除了米田贺,三号门将袆凡还稍显稚嫩。

  刘玉明表示,“我们把去年租借至贵州智诚的小门将吴垭坷要回来,希望他和现有的三号门将袆凡在新赛季中快速成长起来。”两位从未在中超亮相过的年轻门将能担负起球队的大任吗?一旦米田贺受伤或停赛,萨布利奇有勇气启用两位小将吗?为了加深板凳厚度,亚泰准备引进辽足合同到期的门将崔凯(崔凯新闻,崔凯说吧)。崔凯身高1.87米,身体条件非常出色,而他26岁的年龄正是门将的黄金年龄。更重要的是,崔凯和辽宁队合同到期,引进他不需要一分钱转会费。本报记者 郭雍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