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与申花解约 从天价合同到零转会费出户

2012年12月18日13:47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一年前的12月12日,法国球星阿内尔卡加盟申花,媒体和球迷们欢呼雀跃:中超终于也有了世界级球星。但昨天申花内部却传来他和俱乐部解约的消息,或许是早就料到这样的结局,消息传出也少有人惊叹。在这一年里,阿内尔卡的光环褪尽,申花也对他失去了耐心。在这个寒冬,也许对双方来说,分手是最好的选择。

  差别

  从天价合同到零转会费出户

  一年前阿内尔卡加盟上海申花,双方签约两年,每年的合同金额高达1060万欧元,这也意味着,阿内尔卡可以拿到每周20万欧元的薪水。这样的天价合同,也让申花的其他竞争对手自叹不如。

  阿内尔卡在上赛季为申花出场22次,进了3球,还有6次助攻,这样的表现显然不如随后到来的德罗巴。难以获得队友太大帮助的阿内尔卡,在适应程度上也存在着很大的问题,闯荡中超的历程只能以失败告终。

  2012年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就一直传出阿内尔卡即将离去的消息,申花俱乐部也没有官方的回应。目前这个消息得到了申花高层的证实,阿内尔卡和申花达成协议,双方决定和平分手,不过法国人没有透露未来的去向。阿内尔卡将放弃合同内的700万美元年薪,同时申花也不会在阿内尔卡转会的过程中收取转会费,双方还有一年的合同将提前终止。

  成为自由身的阿内尔卡,寻找新东家会更为容易。据悉英超保级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对阿内尔卡很有兴趣,该队在上轮联赛赢球之后,已经摆脱垫底的位置。雷德克纳普希望能够通过引援增加球队的实力,阿内尔卡将是最有希望的一员。

  疑问

  德罗巴何时会走

  阿内尔卡离开了,球迷不禁要问:申花会不会也放走德罗巴?

  目前,德罗巴与申花之间的合同仍然没有结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此前也表达过希望以租借的方式让德罗巴加盟,这样可以大幅降低35岁的魔兽因受伤给球队带来的风险,也可降低球队的资金投入。只不过,对于意大利方面传来的消息,申花俱乐部这边却是稳坐钓鱼台,“有一点必须搞清楚。”一位俱乐部高层如此说,“现在我们和德罗巴的合同还没有到期,他还是我们的人,所以就让这些新闻继续传吧。”他的态度的确没错,没有申花老板朱骏的点头,一切都是空谈。

  尤文方面,尽管《米兰体育报》等媒体称尤文为德罗巴提供了一份400万欧元年薪的18月合同,双方几近签约。但尤文主帅孔蒂却明确表示,尤文不会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任何大牌,德罗巴同样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回顾

  阿内尔卡这一年

  2011年12月12日

  阿内尔卡登陆中超

  2012年3月16日

  申花客战国安,阿内尔卡首秀并戴上队长袖标,打进一球,但申花依然落败

  2012年4月27日

  申花官方宣布主帅蒂加纳下课,阿内尔卡任申花代理主帅。有猜测称这一变故是因为蒂加纳与阿内尔卡不和

  2012年5月30日

  巴蒂斯塔任申花主帅,阿内尔卡对球队的指挥权被剥夺,甚至一度以退役来威胁俱乐部

  2012年9月

  阿内尔卡离队返回法国,外界猜测申花没有解决阿内尔卡工资问题,他愤而离队,但不久后他再次出现在申花阵容中

  2012年11月

  阿内尔卡转会消息频传,申花官方承认阿内尔卡确实表露去意

  阿内尔卡没能为申花带来一个冠军 IC 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