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球员谈对徐弘印象:和蔼可亲沟通没问题

2012年12月18日13:52
来源:大连新闻网 作者:赵健

  特派记者 赵健

  本报清远电 世界上没有一成不变的东西,就像现在这支阿尔滨,有了新的主帅,也有了新的球员。而以往给人严厉感觉的徐弘,似乎也在慢慢改变自己。记者通过观察发现,徐弘在和球员们交流时,脸上总是挂着微笑,说话的语气也很平和,感觉更像一个老大哥。

  对于徐弘,阿尔滨的大连籍球员肯定是非常了解,这些球员中,有些和他做过队友,有些他执教实德时带过,即便那些非大连籍球员,像刘宇、赵和靖,徐弘在冠城和力帆执教时,也带过他们。所以,昨天训练一开始,记者感觉球员们对徐弘多少还是有几分“敬畏”。这一点,徐弘似乎也看出来了,所以他也在以实际行动拉近和球员们之间的距离。下午的训练中,有一项练习是两人一组的用身体不同部位停球后的传球练习,董学升和晋鹏翔分在一起。在看了两人的练习后,徐弘特地指点了董学升一些技术要领,态度很和蔼,小董甚至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也许在他眼中,眼前的徐弘和“传说中”的也不太一样。

  徐弘身上有变化,但也有没变的东西,那就是严格的要求。“体能训练很重要,这个不用我多说。”徐弘在和球员们交流时说,“我了解了一下,上赛季我们球员每场跑动最多的,差不多能达到11000米,平均数在9000米左右。现在,欧洲每场跑最多的球员,可以达到13000米,所以大家必须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另外,技术训练大家也要重视,贝利说技术是没有止境的,因此始终处于发展中,大家需要认真对待。”

  训练结束后,周通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到对徐弘印象时表示:“徐导比较和蔼,跟队员的沟通也没什么问题,作为球员,我们要尽快理解主教练的一些思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