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抓内鬼锁定8人 卡西拉莫斯卡卡大本在列

2012年12月18日1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组图:皇马办圣诞晚宴 佛爷斥穆帅

  穆里尼奥相信,现在最重要的任务不在球场内,而在球场外。在落后13分的情况下,葡萄牙主帅承认卫冕西甲已经无望,唯一可以拯救皇马的只有欧冠。欧冠淘汰赛将在2月份打响,在此之前,穆里尼奥必须完成一件事,即找出更衣室里的内鬼。主教练相信,也掌握了切实证据,证明有几名皇马球员在过去一段时间内不停向外界爆料,将一些在更衣室内发生的,不应该透露给媒体的事件全都捅了出去。

  最近一段时间,穆里尼奥在更衣室里的每一个举动,说的每一句话,都会第一时间见报,他是怎么骂球员的,球员又是怎么与他对峙的,等等等等。对西班牙人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穆里尼奥与门将教练西尔维诺以及几位皇马官员将马卡电视台记者梅亚纳单独叫到了一个房间,要求他说出向他提供内幕消息的球员姓名,但最终被梅亚纳拒绝。在主教练看来,现在的情况很明显,有球员在故意反对他,将不利于他的消息传播出去,不找到这些球员,负面报道就会持续包围着他与他的球队,在这样的背景下想要赢得欧冠,几乎是不可能做到的。

  穆里尼奥认为更衣室里一共有3名内鬼,而嫌疑人名单也已经确定了,分别是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伊瓜因、马赛洛、厄齐尔、本泽马、卡卡与阿尔比奥尔,其中卡西利亚斯与拉莫斯是西班牙帮的首领,他们本赛季都曾多次与穆里尼奥发生从面冲突。伊瓜因虽然不是西班牙人,但也被视为西班牙帮的一员,而且他和卡卡一样,有个不让人省心的经纪人父亲。厄齐尔本赛季多次受到穆里尼奥打压,本泽马的情况也差不多,本赛季法国人的状态比上赛季下降了不少,穆里尼奥多次敲打他。到是马赛洛有些让人意外,巴西人一直与C罗、佩佩等穆里尼奥的心腹走得很近。

  西班牙媒体同时透露,这些皇马球员之所以反对穆里尼奥,其中一个关键原因在于穆里尼奥背后的门德斯,自从穆里尼奥来到皇马后,门德斯的触角便伸进了更衣室里,在转会市场上,穆里尼奥总是优先考虑门德斯代理的球员,引进了迪马利亚、科恩特朗、卡瓦略,还试图签下博辛瓦、阿尔梅达等人,甚至在二线队里,都塞进了门德斯代理的球员,最近又在不断将法尔考推向伯纳乌。而门德斯系,毫无疑问都是穆里尼奥的亲信,无论他们在场上表现多么糟糕,都不用担心会在赛后被穆里尼奥批。

  堡垒往往是被从内部攻破的,当年无比辉煌的梦二队,便因为小罗、埃托奥、德科等几位队中大佬之间的矛盾而以最快速度陨落。而对皇马来说,内乱这个词也一点都不陌生,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斗争中,穆里尼奥能否赢得最后胜利,还很难说。(搜狐体育 拉佐)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