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话冈田:优秀内援太难买 会考虑引进日本球员

2012年12月18日1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12月18日 杭州报道)杭州绿城俱乐部今天在杭州溪上玫瑰园酒店召开正式发布会,宣布与俱乐部主教练冈田武史续约两年。2011年底冈田武史开始执教杭州绿城,在球队多名主力离队的情况下,最终还是帮助球队成功保级,对于他的带队成绩,俱乐部也非常满意。续约两年算是对冈田执教成绩的最大肯定。续约仪式之后,冈田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记者:为什么这次续约是两年,不是一年?

  冈田:首先俱乐部希望能签订较长的活动。从我来说,俱乐部的热情和渴望的要求,让我非常感动。俱乐部老板的要求,也希望我能承担一些梯队建设方面的工作,这样的话,签一年合同时间可能不够。

  记者:新赛季我们的目标定的怎样,外援引进工作做得怎么样?

  冈田:有关外援引进的事情,首先已经签约的是金东进,另外马佐拉也会续约。还会引进外援后腰和前锋,人员已经确定。剩余的还有一个名额,不过暂时不会用到,要看情况再做决定。

  有关明年的目标,现在还没法谈,感觉时间还有点早,上周我们才刚刚结束假期。而且明年全运会和中超赛程重叠,这也是很大的问题,冬训结束,我们才知道各个球队的战力。当然,如果能够争取前三名,打进亚冠,那是比较理想的结果。为了打进亚冠,我们会与俱乐部各位一起努力,争取实现这样的目标。

  记者:明年还有全运会的任务,冈田在这方面有哪些准备?

  冈田:全运会主教练由小野刚担任,高升则担任助理教练。现在我们U-19前八名的队员都跟着中超一起训练。u-17目前正在跟俱乐部探讨,是否要引进日本籍的主教练或者由我们来接手。因为他们与中超没有关系,因此组队相对要比较容易。

  记者:请问俱乐部给出的引援预算,冈田先生是否满意?

  冈田:首先大家都明白,人的欲望是没有上限的,所以在引援上,永远不会有满足。我们也不可能向俱乐部提出,引进德罗巴这样的球员。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为主教练准备的预算也已经足够了。对于这个金额,我是比较满意的,另外也会负责任的用好。

  记者:请问冈田先生,2000万的内援引进费用是怎么安排的?

  冈田:引进内援是非常非常困难的事情。中国的内援转会市场不像欧洲日本那么开放,有一定的封闭性,需要一定的关系。现在自己认为中国足球更好的发展,引援转会方面应该更加自由,毕竟内援有5个名额。

  现在内援方面的事情,我也有了自己喜欢的人选,但是还没有谈判成功。在这样的情况下,只能跟俱乐部领导一起携手,去努力完成这方面的工作。毕竟引援是非常关键的事情。现在了解到,主力级别队员的引进有一定的难度。

  记者:去年球队采取了相对比较保守的打法,最终成功保级,但是这并不是你的足球理想,本赛季球队的战术打法会否有所改变?

  冈田:打了一年联赛,当时来中国之前,知道中超采用长传多一些,利用反击寻找机会。但是到了中国之后,看见好多主队从组织进攻开始,采用地面控制的打法。采用地面控制的打法,有点遗憾的是,最后的环节还是打破不了,打破最后的得分环节,采用的还是长传的办法。

  我们明年怎样应付这样的队伍,我们正在努力的想办法。首先想引进强有力的前锋,增加得分能力,其次我们还是想采用地面进攻的方式来组织进攻,当然还是要看引援的情况,才能决定。如果能引进控制球能力强的前锋,我们当然会选择这样的打法。如果没有控制球能力强的前锋,我们还是会选择走边路,传中射门,这样一些常规的打法。

  下赛季的目标我们并不是追求自己的理想,而是希望让大家都高兴,有什么样的队员,按照什么样队员的能力,决定什么样的足球风格。

  记者:是否会引进日本球员?

  冈田:前四名的外援当中没有日本人。但是第五个名额可能会用在日本球员的身上。最终是谁,我现在还没有决定。

  记者:中日之争是否影响到你在中国的执教工作?

  冈田:中日之争的问题,并没有影响到我的工作。有个好消息是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还是邀请我前往千岛湖度假,乘坐宋总的游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