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凯尔拉响集结号蔡曦现身 引援要符合球队需要

2012年12月18日2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2月18日15:00,湖北华凯尔队拉响集结号。新赛季新气象鄂军众将集结备战2013赛季中甲联赛。冲甲成功后,湖北华凯尔队面临着重重困难,俱乐部面临资金问题,黄石市体育场因没有灯光等,面临着改建。正如主帅李军说的一句话:“华凯尔在困难中前行,虽然只能喝稀饭,但也要将稀饭熬浓稠。”率领华凯尔冲甲成功,主帅李军再次夺得中乙联赛最佳教练。据悉,李军将于明日启程前往北京。

  华凯尔集中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主要以恢复训练为主。助理教练王文华率领鄂军进行慢跑、拉伸等恢复性训练。首堂训练课,不难发现一些新面孔,重庆FC队的孟威、徐擎,上海申鑫队的杨晨以及武汉卓尔队的蔡曦。主教练李军介绍到:“重庆FC、上海申鑫还没有集结,跟着我们一起先恢复恢复。”蔡曦与卓尔的合同即将到期,亮相华凯尔首堂训练课,是否转会让人匪夷所思。

  因华凯尔队2011年年底组建,球队2012年年初成型,有一部分球员是租借。如边路快马金鑫已经回到武汉卓尔,守门员朱子林与辽宁还有合同,现随辽宁训练。胡皓与湖南湘涛也有合同在身,据了解,胡皓或告别赛场,攻读学业。

  征战中甲联赛,湖北华凯尔队必须增强球队各条线的实力。与中乙联赛的不同,今年华凯尔队可以引进4名外援。对于内外援引进,主帅李军介绍道:“我们需要适合球队的球员,价格要在华凯尔的能力范围之内,且符合球队的需要。”是否有意引进上赛季效力于卓尔的维森特以及阿代尔?对此李军分析道:“阿代尔和维森特在武汉卓尔打的不错,他们适合于卓尔的风格打法,但不一定满足华凯尔的需要。”

  拉响集结号,华凯尔中甲元年的投入以及目标备受关注。对此李军表示:“新赛季,计划投入2600-3000万元,但作为中甲新军,我们的投入是大概是其他球队的2/3。中甲元年华凯尔首先是要站稳脚跟,其次保十争八。”有了明确的目标,球队教练组是否会增加人员?李军说道:“我们也想补充,但人不在于多,而在于精。我们在困难中前行,虽然只能喝稀饭,但也要将稀饭熬浓稠一点。”

  备战周期的计划如何?李军简单的介绍道:“现阶段主要是以恢复训练为主,就在武汉备战。当球员们的体能状况恢复的差不多后,我们将会出去找些球队打比赛。具体去什么地方,现在还没有确定。”恢复训练为期几周?对此李军表示:“主要还是看队员们的情况而定。”

  率领湖北华凯尔冲甲成功,鄂军主教练李军获得了2012赛季最佳主教练。对此殊荣,李军表示:“这个荣誉是我们这个团队共同的努力得来的。俱乐部、球员、媒体、球迷以及关心这支球队人士。这个应该是属于我们这个大团队的荣誉!”据悉,李军将于明日(19日)前往北京领奖。(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