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拉朱旺女儿郁闷输球 透露父亲或来华看其比赛

2012年12月18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原标题 [奥拉朱旺女儿郁闷输球 透露父亲或来华看其比赛]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18日报道)70-104,黑龙江女篮在客场大比分不敌北京女篮,阵中大将艾比-奥拉朱旺赛后一脸郁闷地收拾衣服准备离场,或许她的父亲都没如此狼狈地输过球——比赛打完三节,黑龙江队就已经落后33分,比赛中双方分差最多时曾达到40分,艾比在第三节就被换下,在场上生生坐了一节看着球队被虐,这让这个夜晚变得索然无味。

  这场比赛艾比拿下了10分、7个篮板的表现,她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特别是在球队以如此大分差输球的情况下。输了球虽然不开心,不过艾比对待记者还是非常友好,谈话中话题自然离不开她的父亲——NBA名人堂球员“大梦”奥拉朱旺,艾比坦言自己非常崇拜父亲,因此从小打篮球的时候,就选择了和父亲相同的球衣号码34号。

  在黑龙江女篮,艾比司职中锋,和父亲所著名的“梦幻舞步”类似,艾比的步伐也非常灵活,不过她表示自己的风格和父亲不太一样。“父亲年轻时踢过足球,也打过手球,特别是踢足球时当过守门员,因此非常注重脚步移动,在这方面我还远不及父亲。另外我的左撇子球手,而父亲用右手打球,所以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谈到自己如何走上篮球之路,艾比表示自己完全是受父亲影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在父亲的带领下玩篮球,不过那个时候更多是当成一种游戏。在父亲加盟休斯顿火箭队之后,自己更多地开始接受一些专业训练,“因为那个时候火箭队就像个大家庭,我会去看球队比赛,也会跟父亲一起和球队训练,这让我有了很大的提高。”

  大学毕业之后,艾比顺利进入WNBA的赛场,加盟了底特律震动队,不过赛季表现一般。而加盟黑龙江女篮之前,她刚刚结束在巴西联赛的征程,这是艾比第一次来中国,她坦言能够来这里打球也缘于父亲的支持,“父亲告诉我,中国是除了美国之外,有很多专业的篮球人士,非常重视篮球事业的国家,他非常赞同我来中国打球,所以我选择来中国。”

  当被记者问到她父亲是否会来中国看她比赛时,艾比表示,“应该会有这个可能,或许球队打进季后赛之后。”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