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曦:舜天给我待遇很合理 打什么位置听教练的

2012年12月19日06:2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天上午,之前被传得沸沸扬扬的舜天心仪内援、上海申花球员吴曦来到南京,与舜天俱乐部官员进行了关于个人问题的商谈。中午时分,吴曦离开南京赶回上海。本周内他将回到南京,正式加盟江苏国信舜天。 实习生 昝益楠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吴曦近日来宁体检

  昨天上午,吴曦发了一条微博,而微博中的照片显示,照片拍摄者正坐在飞机上等待起飞。而对于吴曦的目的地,不少关心他的球迷都给予了自己的建议。有的说,吴曦这是要回申花了,目的地应该是上海虹桥机场。广州球迷则留言道,来恒大吧,直飞广州。但是更多回复此微博的人还是江苏球迷,他们有的留言让吴曦直飞南京禄口机场,与舜天汇合,有的则劝吴曦宁做鸡头不做凤尾,来舜天发展的机会更大。

  球迷的猜测准不准,吴曦自己最终给出了答案。昨天上午,吴曦赶到了南京,并且在舜天俱乐部与舜天高层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以示对江苏方面的诚意。据记者了解,吴曦与舜天高层商谈得比较顺利,双方并没有任何意见上的分歧。昨天中午,吴曦赶回上海,处理完一些个人事宜之后,就将重新回到南京。那个时候,他将面对最后一道关卡,体测。而一旦通过体测,吴曦将正式成为舜天一员,并且成为名符其实的中超第一援。

  虽然舜天和申花方面都表示,吴曦的转会费没有2000万人民币这么高,但基本上这个转会费也不会少太多。而在吴曦之前,冯潇霆转会广州恒大的1500万人民币排名中超内援转会费第一。姜宁1400万人民币由青岛转会广州恒大的价格排名第二。冯仁亮1300万由申花转会恒大占据第三。

  吴曦:给我的待遇很合理

  昨天下午,吴曦也是第一时间接受扬子晚报记者的电话采访。对于为什么加盟江苏国信舜天,吴曦回答道:“江苏国信舜天队是一支成绩非常稳定的球队,这赛季,他们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俱乐部也是非常有诚意,给我的工资待遇也是非常合理,我被俱乐部的诚意打动了,决定加盟江苏国信舜天队。”在被问到对自己的表现和球队成绩的期待时,吴曦的话语中带着一丝坚定:“既然加盟了这支球队,我就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去赢得更多的比赛!”

  对于球队明年的亚冠,有过亚冠比赛经历的吴曦也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打亚冠,球队还是要先做好防守。具体自己在球队打什么样的位置,全听主教练德拉甘的安排。”记者了解到,吴曦已经回到上海,本周内,他将回到南京,正式加入江苏国信舜天。对于这位新援的到来,球队上下感到非常激动,都期待着这位新援能帮助球队取得更大的进步。

  舜天将士忙着恢复

  昨天下午,记者也来到了舜天训练场边。目前的球场上,人员并不齐整,因为每天都会有一部分球员被抽调去体科所进行身体检查。昨天,吉翔、孙可等球员就在助教曹睿的带领下,前去体科所进行例行检查,而剩下的球员则在杨晨和唐京的带领下进行恢复性训练。

  “毕竟球员放假有一段时间了,他们的身体状况肯定不如球队放假以前,所以最近的训练将以慢跑和放松等恢复性训练为主,让球员赶快进入冬训备战的状态。”领队杨晨告诉记者。记者看到,每一名队员的手腕上都戴着心率表,每跑一圈,杨晨都会询问球员自己的心率情况,让他们保持在合理的速度和频率上。

  而在另一块训练场上,前来试训的呼和浩特东进队守门员朱琦也在舜天守门员教练李志高的带领之下进行着训练。这位1991年出生的门将身高1米92,体重80公斤,籍贯天津,上赛季在呼和浩特东进打了半个赛季的主力。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留在舜天,留在中超赛场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