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凯尔资金困窘影响备战 主帅李军仅是空有想法

2012年12月19日09:5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昨日,久违的太阳出现在姑嫂树基地上空,也照耀在湖北华凯尔队球员的身上。只是,这难得的冬日暖阳却难以让大家感到足够的温暖,因为资金困难以及主场等悬而未决的问题,已经或多或少地影响到了球队的备战……

  球员 期待多于无奈

  华凯尔队于昨日下午3时在姑嫂树基地完成了新赛季的首练。主帅李军和教练组成员早早站在场地一边守候,看着队员们,李军笑了起来,“还不错,该到的都到了,人气还挺旺!”连此前有事在身的守门员教练刘俊峰,也于前天深夜从北京赶了回来。

  由于初晴不久,队员只能在两块场地之间的过道上热身,而场地多少还有些泥泞,跑圈时也只能绕道。对于俱乐部现在的状况,大家其实心里都有数。“现在俱乐部的情况也有些了解,虽然有些无奈,但这也不是我们球员应该想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相信情况会好转起来。”一位队员告诉记者。

  主帅 李军空有想法

  对李军来说,已经过去的中乙赛季又是一个成功的赛季,他也因此当选为中乙的最佳教练。今日,他将飞赴北京,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联赛总结会并领奖。“这不是第一次了,上次带绿茵队也当选过。”李军告诉记者。在李军眼里,新赛季的中甲联赛依旧群雄并起,“目前中甲格局还是有点乱,大家实力差不多,对我们这样的新军来说,要在稳定的的基础上求发展。”华凯尔方面拟定的大盘是2600万至3000万左右,这对一支升班马来说并不算低。“要等董事会最终敲定,一旦通过,我们就会按部就班地进行操作。”李军说。至于董事会何时开,他也不清楚,“年底了,大家都忙,要聚到一起真不容易。”

  对于新赛季的引援,李军心中已经有谱,但他没有透露更多,只是说会尽量用满名额,外援方面则主要针对中轴线,以南美和巴西球员为主。

  俱乐部 主场存在悬念

  前不久,华凯尔正式更名为“湖北黄石华凯尔俱乐部”,想真正扎根黄石。不过,从目前记者了解的情况看,由于主场问题,华凯尔已经准备了预案,一旦明年3月初中甲联赛开战时仍不达标,搬出黄石也不是没有可能。

  由于安全等因素,华凯尔征战中乙时的主场——黄石市体育场并不能完全达到中甲的要求和标准。因此,俱乐部方面打算对其进行修缮,但问题是这涉及到与政府方面的协调问题。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明年3月初中甲联赛就将开战,如果在此之前仍不能完成修缮,我们将启动备用方案,有可能在武汉寻找一处主场。”

  武汉体育中心已成为卓尔队的主场,这样一来,就只剩下新华路体育中心和汉口体育中心,“当然不想走到这一步,我们会尽快联系相关部门,争取早日开工。”这位负责人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