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扑克新闻网|扑克新闻网中文官网 > 扑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PT布拉格站刷新纪录 Beskrovnyy领跑技惊四座

2012年12月19日10:13
来源:搜狐体育

  WPT布拉格站的赛事刚刚结束,EPT布拉格站的赛事就马上火爆开打。第一轮A组中有336名玩家报名参赛,晋级到下一轮的知名玩家有Bertrand “ElkY” Grospellier, Richard Toth, Eugene Katchalov, Juha Helppi, Fabrice Soulier, Todd Terry和 Eoghan O’Dea。losif Beskrovnyy在第一轮A组中表现最为亮眼,以239000的筹码冠绝全场。

  第一轮B组中有524名玩家报名参赛,这样本场赛事共有864名玩家,一举打破了本国扑克锦标赛参赛人数的历史记录。去年的这项赛事中有722名玩家参赛,Martin Finger作为卫冕冠军也晋级到下一轮。伴随着众多玩家的参赛,冠军的奖金也水涨船高,达到了835,000欧元,轻松超过去年的720,000欧元。经过八个盲注级别的较量,Vadim Belov以179300的筹码领跑第一轮B组。扑克之星职业战队有14名玩家出现在B组的赛场上,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幸运。Dario Minieri, Dag Palovic, Max Martinez, Michael Keiner, Luca Pagano,EPT布拉格站第五季冠军Salvatore Bonavena和Hruby都惨遭淘汰。其他的玩家包括Alex Kravchenko, Juan Manuel Pastor, Christian de Leon, Ville Wahlbeck, Pier Paolo Fabretti, Johnny Lodden和 Ana Marquez顺利晋级到下一轮。

  第一轮过后共有462名玩家晋级到第二轮的赛事,其中只有128名玩家能够进入钱圈,获得至少8000欧元的奖金。在第二轮中losif Beskrovnyy继续了第一轮A组中的神勇表现,最终以625200的筹码继续领跑全场,技惊四座。目前场上还有167名玩家将会在第三轮做生死决斗,筹码形势非常乐观的知名玩家有法国职业玩家Fabrice Soulier和英国职业玩家Chris Brammer。Winamax扑克室职业战队玩家Soulier曾经获得WSOP五项全能比赛的金手链,在第二轮比赛快要结束时,他赢下了一个超级大的底池,筹码瞬间上升到全场第6位。

  其他的一些知名玩家也在第二轮中表现上佳,Todd Terry (392,300), Ramzi Jelassi (306,600), Oleksii Kovalchuk (251,900) 和 Shannon Shorr (162,500)都轻松晋级到下一轮。法国墨镜男Bertrand “ElkY” Grospellier (72,700)和Johnny Lodden (67,500)虽然筹码短缺,但还是搭上了第三轮的列车。

  有人喜必有人悲,本轮比赛结束时,一些知名玩家也没有逃脱被淘汰的命运,其中包括Keven Stammen, Ville Wahlbeck, 卫冕冠军Martin Finger, Eugene Katchalov 和 Jason Mercier。

  比赛会在当地时间中午继续展开厮杀,最终会角逐出128名进入钱圈的玩家。

  目前筹码排行榜如下:

  1. Iosif Beskrovnyy 625,500

  2. Martin Hanowski 484,000

  3. Sergio Aida Espina 416,400

  4. Cesar Garcia Dominquez 410,900

  5. Robert Kokoska 403,400

  6. Fabrice Soulier 396,200

  7. Todd Terry 392,300

  8. Chris Brammer 389,900

  9. Mads Amot 377,400

  10. Dany Parlafes 375,000

  更多有关德州扑克新闻的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扑克新闻官方网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