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利物浦900万可签比利亚 挖皇马23场5球边缘人

01-利物浦白菜价购比利亚
1/10

01-利物浦白菜价购比利亚

2012年12月19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尽管拥有苏亚雷斯这样的世界级前锋,但利物浦依旧锋无力,最近有一个高级黑的段子,说梅西本年度的进球数甚至要比利物浦还多一个,这足以说明罗杰斯的球队锋线存在巨大问题,这也将决定红军本赛季能否取得好成绩,所以说冬窗能否签下好前锋对于利物浦至关重要。英国媒体指出,利物浦冬窗期间必购前锋,而且还不止一名射手,最令球迷期待的是巴塞罗那前锋比利亚,这名西班牙射手有望在明年一月份加盟安菲尔德。比利亚出道于希洪竞技,成名于瓦伦西亚,2010年夏天加盟巴塞罗那。

  来到诺坎普后,比利亚发挥极为出色,首个赛季打出20+10的数据,帮助巴塞罗那豪取西甲联赛和欧冠等双冠王荣誉,同年又夺得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等冠军,西班牙史上最伟大的前锋一举成为大满贯球员。英国媒体称,比利亚之所以走,除了年龄一方面原因外,他与梅西不和谐的关系也是迫使他离队的主因,前些时候巴塞罗那两名主力在球场上公开对喷。据西班牙《阿斯报》披露,利物浦只需1200万欧元便可签下比利亚,换算过来就是900万英镑而已,这个价格显然是超级白菜。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