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早报:阿内尔卡难获全部欠薪 韩外援有望投辽足

01阿内尔卡
1/5

01阿内尔卡

2012年12月19日11: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足协为实德球员的转会开绿灯,或允许每队多引进两名实德球员;阿内尔卡同申花解约后,仍面临着薪水纠纷;欧洲出版商邀阿内尔卡出书爆在申花效力时的内幕;尤文图斯希望德罗巴能够同申花解约,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朴东赫或随詹姆斯同赴辽足效力,足协若解约里克林克需赔偿300万欧元。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曝阿内尔卡难获全部被欠薪水

  在申花效力一个赛季后,阿内尔卡和俱乐部之间分手已成定局。然而,双方仍然有着不少遗留问题急需解决,那便是时至今日,申花仍然没有付清阿内尔卡这一年的薪水。申花方面表示,如今仍然有100万美元没有付清给阿内尔卡。但阿内尔卡的好友却表示,申花方面拖欠的薪水,要远远的超过这个数字。阿内尔卡表示,在解约前要付清拖欠自己的薪水。阿内尔卡则对顺利的解决同申花之间的纠纷,并不持乐观的态度。同时,阿内尔卡还想向申花方面要求一定数额的赔偿金。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