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盛大开幕 全新形象精彩亮相

2012年12月19日15:31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18日下午两点,2012-2013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在北京的清华附中篮球馆盛大开幕。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篮球协会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的顶级中学生篮球赛事。本赛季的初高中篮球联赛覆盖19个省市赛区,涉及348支队伍的4176名中学生运动员。2012年是联赛历史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联赛进入第十个年头时,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为了联赛的赞助合作伙伴,非凡中国体育控股有限公司成为独家商业推广运营合作伙伴。这一全新组合致力于将联赛打造为一个权威公正、精彩纷呈的高水平品牌赛事,进而推动促进中国篮球运动项目的整体发展。

  扩大联赛影响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联赛主办方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常务专职副主席张燕军在开幕式上致词,中国高中、初中篮球联赛经过十年的努力已经成为深受广大中学生喜爱品牌赛事,举办中学篮球赛事,既是强健学生体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又是落实《中央7号文件》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推动学校体育科学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张燕军还说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同时,希望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制裁,努力营造良好的竞赛环境,也希望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各司其职,积极配合,为搞好本届联赛做出积极的贡献,并对赛事赞助商和运营商表示感谢。

  李宁公司董事长助理张向都先生出席了开幕式,李宁公司将通过提供专业的篮球装备,帮助青少年运动员们在这个赛场上实现自己的梦想。作为CBA联赛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李宁公司将会着手在初高中篮球联赛中引入CBA联赛资源,加强中国篮球“现在”与“未来”之间的对话,推动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并希望参赛的所有运动员,都能在新赛季展现出积极的精神风貌,以优异的表现主宰赛场上的每1秒,并用他们对篮球的热爱影响周围的同学、老师和家长,让大家共同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开幕式上非凡中国体育公司的高级副总裁董可欣先生介绍,非凡中国体育是一家专业从事体育产业的公司,专注于发掘中国体育人才和国家运动员队伍的商业管理、大型赛事的运营以及创新体育衍生产品的业务值。董可欣先生还表示,非凡中国体育将将创新的理念和具有丰富经验的管理团队全部注入到赛事运营当中来,不遗余力的整合公司顶级的运动员明星和体育资源,通过一系列的市场推广策略加强线上网络的宣传力度并与线下赛区校园互动活动相结合,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和全国主流媒体有深度合作的机会以及在商业开发方面建立更多的长期商业战略伙伴关系,全方面推动这项赛事的发展、扩大其影响力,让中国的年轻人充分感受到篮球运动带来的精彩瞬间。

  揭幕战清华附中对阵北京四中

  开幕仪式结束后,北京四中和清华附中对阵揭幕战,为新赛季联赛拉开序幕,一个是王者归来一个是黄袍加身,两支队伍在现场同学爆棚的助威声中展开了你来我往的精彩对决。经过激烈的角逐,北京四中篮球队最终以比分40:34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殿军为获胜队伍颁发了揭幕战冠军奖杯。

  2012-2013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共有4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选拔赛,比赛周期是2012年12月15日至2013年1月,比赛地点为各参赛省、直辖市。比赛方式是每个赛区8支球队进行分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是南北分区赛,比赛时间是2013年3月,比赛方式是每区十支球队进行分组单循环后交叉淘汰比赛,决出相应名次。第三阶段是挑战赛,比赛时间是2013年3月,比赛方式是由南方冠亚军与北方冠亚军分别交叉进行比赛,最终胜者将进入总决赛。最后一个阶段是全国总决赛,比赛时间2013年4月,比赛方式是两队将以主客场2-2-1排序进行比赛,先胜三场比赛的球队将获得联赛总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