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00球手系列赛 > 球手系列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2凯美瑞高尔夫精英配对邀请赛海南圆满收杆

2012年12月19日15:39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18日,2012凯美瑞高尔夫精英配对邀请赛(海南站)于海口美兰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来自职业球手、凯美瑞车主和广汽丰田高层领导等聚首一堂,经过18洞逐洞赛的紧张角逐,所有丰厚大奖均被优胜者收入囊中。本次赛事特别设置了一杆进洞奖品——价值27.48万元的全新第七代凯美瑞2.5Q 旗舰版,可谓全场瞩目。

  全新第七代凯美瑞以尊贵时尚的艺术气质与高尔夫的高雅运动内涵交相辉映;另外,肩负环保革新使命的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于年中在全国上市,其被赋予的绿色能源科技动力与高尔夫运动所体现的的“绿色、健康”主张更是如出一辙。全新第七代凯美瑞也和本届高尔夫精英配对邀请赛一样,传神演绎了“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两者可谓“完美组合”。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凯美瑞品牌经理张国威在开球仪式上致辞:“继北京站之后,今天,2012凯美瑞高尔夫邀请赛海南站的比赛又取得了圆满成功。各位顶级职业球手在今天的比赛里表现出色,充分演绎了高尔夫“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让我们近距离地欣赏到一场场精彩绝伦的高手对决。”

  “挥”洒激情 演绎“不断进取”精神

  历经四年发展,“凯美瑞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已成为了凯美瑞车主每年翘首以待的“固定约会”。为了给车主、嘉宾们带来更多惊喜,今年赛事实行了“职业-业余配对赛”形式,并采用了精彩刺激的逐洞赛赛制,形式深得车主好评。

  18洞比赛中,每洞均设置丰厚奖品,来自职业球手和凯美瑞车主配对同台竞技。经过一轮精彩对决,每洞设置的奖品均被车主悉数收入囊中。全场最受瞩目的当数一杆进洞奖品——价值27.48万元的全新第七代凯美瑞2.5Q旗舰版,而现场亮相展示的全新第七代凯美瑞2.5Q旗舰版吸引了车主们的围观和热议。

  作为一项体现优雅、尊贵气质的“绅士运动”,以及社会精英所青睐的峰层社交、商务平台,高尔夫和广汽丰田凯美瑞动感而不失尊贵、典雅而不失时尚的特质不谋而合。高尔夫运动是一杆一杆地不断向前的,每一次征战都在体现不断超越的精神。这也和凯美瑞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如出一辙。

  全新第七代凯美瑞自去年底上市以来,以动力、安全、设计三大创新科技,追求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实现了全面领先与完美均衡。尤其是配备的“5AR-FE双VVT-i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实现了超强动力和超低油耗的完美均衡,犹如充满力量与激情的挥杆击球,让人精神为之一振。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份上市的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搭载丰田新一代油电混合双擎动力系统,使其2.5L车型综合输出功率为151千瓦,动力媲美3.0L发动机,综合油耗则仅为5.3L,CO2排放量降低32%,而价格却直逼汽油版汽车,只比同等级汽油版贵3.5万左右,且无需外插充电,加上“8年20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给车主们带来了犹如“一杆进洞”般的惊喜。

  顾客第一 成就卓越

  对于广大的凯美瑞车主而言,凯美瑞已经不仅仅是一款车的名字,更是一种尊贵、高雅生活方式的象征。早在2006年渠道成立之初,广汽丰田就确立了“尊贵、贴心”的渠道理念,通过在销售店网络全面导入丰田独步全球的e-CRB系统等切实措施,为广大凯美瑞车主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而今年在特殊事件后推出的“车主0损失”活动可谓最具代表性,针对在特定意外事件中受损的车辆,广汽丰田第一时间推出以“车主0损失”为原则的客户关怀活动,成为业内首个推出相关补偿措施的车企。今年11月18日,广汽丰田已经率先完成了全国范围内受损车辆的补偿工作。

  不仅如此,广汽丰田还把“真诚关爱”再度升级,对顾客作出“用车无忧”安全保障承诺,今后5年内购买广汽丰田生产的车辆,在特定意外事件下受第三方恶意破坏,广汽丰田经销商将对车辆损失和乘员伤害予以“车主0负担”补偿。正如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所说的,“无论市场怎么变,‘顾客第一’是广汽丰田不变的宗旨。广汽丰田不仅要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在他们长久的用车生活中,还将以无微不至的关怀带给顾客安心、精彩的汽车生活。”

  经过广汽丰田6年多的苦心经营,凯美瑞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领先的服务力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创造了惊人成绩,至今将迎来100万辆。本届高尔夫赛,正恰逢全新第七代凯美瑞发布一周年,一年来,其销量节节攀升,犹如在高尔夫球场上一路抓“小鸟”、捉“老鹰”。凯美瑞在中高级汽车市场不可撼动的标杆地位已得到有力印证。

  卓越不凡的产品力、日久弥新的品牌价值、经久不衰的市场影响力……全新第七代凯美瑞无论在本次赛事的绿茵场上,还是在竞争白热化的市场上,无疑都作出了完美一击,交上了一份让消费者满意的“记分卡”,也让人对广汽丰田日后制造出更优质的汽车产品充满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