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北京国安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冬训斯塔诺狠抓防守 张稀哲:很强调位置感

2012年12月19日19: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9日 海口报道)连续两天的大量训练后,斯塔诺给国安全队减量,上午进行了力量训练,而下午将球队分成两组进行防守训练。斯塔诺的训练很有针对性,不断向队员强调着技战术要求。【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上午球队进行了力量训练,主要是上肢和腰腹力量的训练,引体向上的训练中队员表现并不好,也可以看出队员的上肢力量还有欠缺。张永海介绍说,“因为我们现在是准备期的初期,很容易受伤,因此对力量的要求比较高,所以今天做一些力量。力量训练对于我们来讲非常重要,有力量了才不容易受伤。”

  下午球队被分成两组,分别在4点和5点进行训练。斯塔诺将每组的13名球员分成两组,主力防守队员与替补进攻球员先是在小范围内进行1对1对抗,随后是2对2,3对3,4对4的训练,最后在半场完成5对8的训练。而另一组则是主力进攻球员对替补防守球员。

  这样的训练,斯塔诺意在告诉队员基本的防守原则,同时逐步推进区域防守的训练。斯塔诺频频叫停训练,纠正球员的站位,他特别强调了:防守球员要注意侧身防守;球员不要换位,而是在区域内完成防守;不要让进攻球员打二过一配合;不能留下身后空挡;防守中要一人逼抢拿球队员,一人在后防保护。

  张稀哲在谈到斯塔诺的执教方式时说,“教练要求要防守,整体移动互相的补位,什么时候顶上去什么时候回收这些讲得很细。教练强调最多的是看好自己的区域,不要丢位置。”对于斯塔诺和帕切科的区别,张稀哲说,“帕切科单独练防守还是比较少。新教练细节说的比较多,不知道他进攻怎么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