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晓霞丁宁奏凯郭跃刘诗雯负小将 争冠4队出炉

2012年12月19日2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2012年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1阶段第13轮的角逐。在山东与八一队的焦点战中,小将陈梦战胜郭跃单双打贡献两分,李晓霞则横扫对手,山东队3-0轻取八一。郭焱两分丁宁也是演横扫,北京队3-0击败广东。刘诗雯本轮1胜1负输给了小将朱雨玲,但山西队仍然险胜对手。本轮过后,4支争冠组球队全部出炉,八一、山西、山东、北京队获得了季后赛4强席位。

  山东3-0八一 陈梦胜郭跃李晓霞横扫

  卫冕冠军山东队与常规赛领头羊八一队打响本轮的一场焦点对话。首盘,山东18岁小将陈梦表现出色,以3-1(11-7、7-11、12-10、11-8)力擒八一主将郭跃为球队先下一城。第二盘李晓霞凭借正反手过硬的实力完全占据主动,以11-4、11-5、11-9直落三局横扫木子,助山东队2-0领先。山东女双小将组合陈梦/顾玉婷在第三盘经过3局激战以2-1(11-8、10-12、8-6)险胜木子/曹臻,山东队从而以3-0横扫八一。

  北京3-0广东 郭焱两分丁宁横扫

  北京与广东之役两队实力悬殊,第一盘北京老将郭焱以凶悍的打法牢牢占据主动,3-0(11-9、11-4、11-7)轻取杨采颖额为北京队拔得头筹。北京第一单打丁宁在第二盘登场,以11-9、11-4、11-7连赢3局横扫王璇。郭焱在第三盘与李天一搭档双打以2-1(11-7、8-11、7-0)力克王璇/徐洁,第3局更是让对手一分未得,北京队3-0获胜,广东队则惨遭13连败,新赛季一胜难求。

  山西3-2内蒙古 刘诗雯不敌小将范瑛制胜

  山西与内蒙古一役一波三折。第一盘冯亚兰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3-2险胜内蒙古主将朱雨玲,第二盘山西主将刘诗雯以3-1(8-11、11-8、11-3、11-7)逆转于梦雨,前两盘过后山西队2-0领先。谁料内蒙古此后突然发力,赵岩/朱朝晖在第三盘以2-1艰难逆转范瑛/郑诗畅,朱雨玲在第四盘更是以3-2(11-9、12-10、7-11、7-11、7-3)险胜刘诗雯。不过凭借范瑛在决胜盘2-1(8-11、11-6、7-2)逆转赵岩,山西队还是以3-2险胜,

  大同3-1大连 武杨独得两分大连无缘争冠组

  第一盘大同队的李晓丹经过5局苦战以3-2险胜文佳从而为球队先下一城。第二盘大同主将武杨以3-1(6-11、11-7、11-9、11-8)逆转常晨晨,助球队2-0领先。常晨晨/李佳燚在双打扳回一城,2-0(11-8、11-6)轻取李晓丹/李茜。不过武杨势头不减,在第四盘以3-1(7-11、13-11、11-5、11-5)逆转文佳,一人独得两分,大同队从而以3-1击败大连队,彻底断送了后者进军争冠组的希望。

  内蒙古和大连队此前均为6胜6负,在分别失利之后比第四名北京队少赢了两场,而联赛已经只剩一轮。在本轮过后,4支争冠组球队全部出炉,八一、山西、山东、北京队获得了季后赛4强席位。(搜狐体育 程田)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