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尤文米兰争魔兽白热化 六成可能赴老妇人

2012年12月19日2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米兰体育报》报道截屏
《米兰体育报》报道截屏

  搜狐体育讯 近期,关于魔兽德罗巴去向问题传闻不断,12月19日,意大利媒体爆料AC米兰也加入了竞争德罗巴的阵容中,本周三出版的《米兰体育报》表示,AC米兰和尤文图斯两家关于德罗巴的争夺迅速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阿内尔卡到上海申花仅仅一年,便转身而走。与此同时,德罗巴也传出“逃离”中超的传言,中超结束后回到伦敦,德罗巴和自己的个人团队进行了详细商讨。他的一名重要顾问认为,德罗巴如果继续在连亚冠也不能参加的上海申花效力,他的个人形象价值将急剧下降并且无法恢复,但现在若德罗巴回归欧洲足坛并在一个合适的地方发挥余热,他仍然有可能在未来几年内保持自己的竞技和形象价值。

  因此,从目前看来,德罗巴留在中国的希望渺茫,这也让意甲双雄之间的争夺非常公开透明。在AC米兰半路杀出之前,德罗巴一直是尤文图斯追求的目标。意大利媒体几天前报道说,他们即将和德罗巴签约。不过尤文主教练孔蒂随后否认了这个消息,他表示,意甲俱乐部整体缺钱,都买不起大牌球星。因此,尤文图斯在即将开窗的冬季转会市场上不会有大手笔。但AC米兰情况会有所不同,由于罗比尼奥和帕托两名前锋有可能在圣诞节后转会离去,他们因此会得到一笔转会费用来购买德罗巴。

  即便如此,在《米兰体育报》看来,这场争夺战中抢先下手的尤文图斯稍占上风,种种迹象表明,斑马军团与魔兽已经无限接近。而AC米兰是最近才开始关注德罗巴的动向,由于罗比尼奥和帕托都将离开,米兰的锋线只剩下沙拉维、帕齐尼、博扬和尼昂,魔兽具有丰富的欧战经验,并且他能够参加欧冠,这都是米兰所看重的。

  但对于AC米兰来说,红黑军团一贯的引援方针是“先卖后买”,虽然米兰已经和魔兽取得联系,但他们需要彻底敲定罗比尼奥和帕托的交易之后才能决定是否引入德罗巴。由于巴西俱乐部的转会窗1月15日才开始,截止到4月中旬结束,因此米兰至少要到下月中才能正式完成出售两名球员的合同。

  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将于周日启程前往巴西,名义上圣诞度假的他此行还要和多家俱乐部谈判。加利亚尼的朋友拉伊奥拉已经先行一步前往南美,他和桑托斯协商罗比尼奥的转会事宜。帕托的主要下家将是科林蒂安,巴西俱乐部报价1500万欧元。米兰希望出售两名球员能够回收2500万欧元,节省下的薪金空间也足够支付魔兽的年薪。

  34岁的魔兽渴望回到欧洲主流赛场继续参加欧冠,但由于高薪高龄,他的选择其实也不多。《米兰体育报》还给出了德罗巴转会去向的几率分析,文章中称在魔兽的争夺战里尤文目前领先米兰一步,德罗巴有60%的希望加盟尤文,而加盟米兰的希望为40%。

  (搜狐体育 孙行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