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四将与阿尔滨队员“混”住 为更好融入球队

2012年12月20日02:2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这次阿尔滨冬训,四名实德队员李学鹏、赵宏略、杨博宇和王选宏也身穿阿尔滨的队服,和阿尔滨队员同吃同住同训练。按照以往的惯例,这四名队员会俩俩一组,住在两个房间里,但是教练组为了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球队,将这四人打乱,分别和阿尔滨的队员同住。

  练在一起 住在一起

  李学鹏、赵宏略、杨博宇和王选宏是在这次冬训的时候才穿上阿尔滨队服的,用他们自己的话说还有一些奇怪。但几天下来,这些人已经逐渐适应了。其实,阿尔滨的一些队员当年也出自实德,所以彼此之间都很熟悉,在训练中经常可以看到这四名前实德的队员和阿尔滨的队员聊天。虽然到现在他们的转会手续还没有办理好,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阿尔滨队员,但他们相处起来已经是一家人了。

  记者了解到,这四名实德队员不但训练和阿尔滨在一起,就连房间的安排也都和阿尔滨的队员在一起,本来应该是他们四个人分别住在两个房间,但教练组为了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阿尔滨队,特意让他们“混”住——赵宏略和朱晓刚住在一起;李学鹏和周通住在一起;杨博宇的同居密友是赵和靖;王选宏和刘宇住在一个房间。

  徐弘告诉记者,“这样的调整就是想让这四个人尽快地融入到阿尔滨队当中。从而可以融入到阿尔滨的战术体系当中。我们首先要在生活中可以融入到球队当中。后续的是在训练和比赛中。这一段我感觉到大家相处得比较好,我很高兴。 ”

  隔场相望 别有情趣

  目前,广东清远的恒大足球基地里只有阿尔滨和实德两支队伍在训练,基地里有8块训练场,但是昨天下午训练的时候两支球队都会出现在相邻的场地,训练的间歇期间,两队的队员都会忍不住朝对方的场地望去,别有一番情趣。

  按照安排,昨天上午两队都休息半天,下午开始训练。和前一天两队在足球场和健身房轮换不同,这一次他们一起出现在球场上,这也是冬训以来的第一次。下午的训练,阿尔滨是在4点开始,而实德则是在4点15分开始。阿尔滨主要是在孙亮宗的带领下,进行一些体能方面的训练,包括慢跑、变速跑、冲刺等等。为了减少枯燥的感觉,孙亮宗还特意给球员们安排了一些小游戏活跃训练气氛。在带球跑的游戏中,由于多出一个人,周通自告奋勇地当起了裁判。结果,于大宝一组率先取胜,随后另外一组连胜两局。最后,主裁判周通宣布获胜者,结果朱晓刚有点儿不服气,要和周通“理论”。最后,“裁判长”孙亮宗当即宣布:“刚才朱晓刚‘殴打’裁判,所以必须多跑一圈。”

  相比于阿尔滨这边的热闹,实德的训练则要“严肃”许多,他们在石磊、李锡财、李国旭的带领下,进行着传接球的训练。在训练的间歇,两队的球员们都会来到场地边喝水,这时,大家的选择也几乎一样,都会望向另一块球场。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曾经的同城对手如今隔场相望,这样的场面或许只有在这个时刻才能见到!

  晨报广东清远12月19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