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6强动态:德拉甘获塞国最佳教练 卓尔挖角申花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2年12月20日1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中超诸强纷纷展开冬训,厉兵秣马直指新赛季。德拉甘荣膺塞尔维亚最佳教练,大连阿尔滨、大连实德合练,江苏舜天引入吴曦,武汉卓尔有意申花二将,一切最新情况尽在中超16强动态。

  01.广州恒大

  目前,广州恒大仍处于放假期间。虽然处于放假期间,但是关于广州恒大队的传闻一直没有断过。而焦点依然是核心孔卡,最新的消息称,孔卡准备自掏腰包解约,但是在年薪的问题上却再次与老东家产生了分歧。这让孔卡的转会泡沫剧得以持续下去。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姜宁有可能将转会山东鲁能队。

  其他球队几乎均已经拉开了备战的序幕,而广州恒大队的备战也已箭在弦上。根据计划,明年1月5日,恒大队将重新集中,开始新赛季。在进行完体能训练后,广州恒大队也将再次开赴欧洲进行最后的拉练。而明年,广州恒大也很可能继续参加马贝拉杯的邀请赛。除去备战和转会传闻外,最近,关于广州将申办世俱杯的消息也是传的沸沸扬扬,据悉,恒大将会赞助一亿美元帮助广州来申办这项赛事。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