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19届沃尔沃公开赛启幕 中国舞台传递世界梦想

2012年12月20日09:20
来源:搜狐体育
原标题 [第19届沃尔沃公开赛启幕 中国舞台传递世界梦想]


  北京时间12月19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北京JW万豪酒店召开,正式宣布第1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明年继续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行。

  发布会的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刘凤山、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王述祖、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艾瑞森、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战略规划副总裁徐焕新、沃尔沃集团中国及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传讯与品牌总监赵勇、原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勇、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世军、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董事长李皓,以及球员代表张连伟和白政恺。

  对于再次选择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为201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场地,艾瑞森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再次来到天津,作为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比赛地,它充满着活力,这让我们相信,天津将成为沃尔沃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又一伙伴。”对此,刘凤山作出了积极回应,他表示:“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天津带入全球高尔夫爱好者的视线。凭借一年来承办公开赛的宝贵经验,2013年,天津将借助公开赛这一平台,将世界关注变为发展机遇。天津不仅经济高速发展,很多年轻高尔夫选手也迅速崛起。毫无疑问,能与世界级的比赛以及和沃尔沃结缘对于我们非常重要。”

  对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再次来到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李皓说,“我们为伟大的球手们建造了这个充满挑战且优美的球场。我热烈欢迎他们明年5月来到这里,我也相信届时皮特-戴设计的这个球场将呈现一流的状态,参赛选手也将经历更多的考验。”

  作为中国举办历史最长、极赋声望的国际高尔夫球职业大赛,第1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毫无疑问将延续以往的精彩。在今年4月22日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决赛日,南非选手布兰登-格瑞斯穿上象征冠军荣誉的金色唐装,这是他2012赛季赢得的5场国际大赛之一,这位欧巡赛冉冉升起的新星非常期待回到天津卫冕。

  与往届不同的是,第1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首次设置了两个一杆进洞大奖。一个是沃尔沃XC90 T5豪华版,一款非常适合高尔夫运动的七座豪华SUV,将吸引所有的高尔夫球星和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的眼光。另一个是一部轮式装载机L105,能满足客户对于生产能力、效率和成本利润率的需求。艾瑞森评价道,“我们非常高兴能提供一杆进洞大奖,彰显沃尔沃对创新与品质的追求。近些年来,高尔夫已经成为沃尔沃针对客户和商业伙伴的一种越来越重要的一对一营销方式。”

  作为中国的国家高尔夫球公开赛锦标赛,历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的中国球员都是赛事焦点。对此,王立伟说:“随着高球入奥,能够在这项世界级高尔夫球赛事中得到锻炼,对于中国球手来说显得尤为重要。在此我也希望,更多的中国高球爱好者可以欣赏和体会这项运动的精彩之处,而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正是为此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

  推广青少年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亦是沃尔沃的长期计划。创建于2005年的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原名沃尔沃中国青少年冠军赛),从2007年起,男子A组的冠军将直接获得第二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今年,15岁的广东汕头青少年选手白政恺成功入围,将于明年与众多国际球星在滨海湖同台竞技。在发布会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自1995年以来唯一的全勤球员、200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张连伟和白政恺手捧奖杯,希望新一代球员能传承历史,并创造历史。对这项见证了自己以及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赛事,张连伟表示,“对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我充满感情,当年的夺冠经历至今难忘。希望更多有潜力的中国年轻一代球员在这项赛事中创造更多骄人战绩。”

  为了让比赛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国家公开锦标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加入欧巡赛后第二年,即2005年引入资格赛体系。每年都会有9位具有潜力的中国本土球员通过华南、华中和华北资格赛获得参赛资格,实现与国际职业高手同场竞技的梦想。另外还有3名国际球员通过国际资格赛获得参赛资格。201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华南资格赛将于1月29至30日在广东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上演,而国际资格赛将随后于2月27至28日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华北资格赛于3月13至14日在秦皇岛阿那亚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分登场,华中资格赛的举办场地正在确认,将在近期公布。

  第1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2013年5月2日至5日在皮特-戴设计的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行。该球会位于北京东南方向130公里处的天津滨海新区。这将是沃尔沃的第79场欧巡赛赛事,总奖金为2000万人民币(约320万美元),其中冠军的奖金是330万人民币(约53万美元)。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承办,为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参赛选手的名单将会从2013年年初开始陆续公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