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韩国铁卫将加盟辽足 四大外援仅一人必留队

2012年12月20日11:23
来源:沈阳晚报

  上赛季,辽足引进了特里夫诺维奇、布兰丹、维拉特科和金裕晋四名外援,这四个外援在场上司职不同的位置,也各有其特点。伴随着赞比亚国脚詹姆斯即将加盟辽足,辽足下赛季第一援几乎尘埃落定。在金裕晋和维拉特科铁定离开,特里夫诺维奇暂时未定的情况下,近日有消息称,詹姆斯在大连实德的队友朴东赫正无限接近辽足,不出意外,朴东赫将是继詹姆斯之后新赛季第二个签约辽宁的外援。

  后场:朴东赫填补金裕晋空缺

  2011赛季,金裕晋加盟辽足,经过一个赛季的打拼,他的表现征服了教练组,不仅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还曾在关键时刻用进球帮助球队渡过难关,这也让他成为上个赛季唯一一名在辽足续约的外援。今年联赛,他和杨善平组成的后卫“双塔”,给对方前锋制造了不少压力。2012赛季结束以后,双方的合同已经到期,辽足将不再与金裕晋续约,因此在中后卫这个位置急需有人来填补,而同样是自由身的朴东赫进入了辽足的视野。

  身高1.87米的朴东赫比金裕晋高1厘米,两个人都具有绝对的高空优势,并且同样都有得分能力。朴东赫现年33岁,之前曾经效力过全北现代、蔚山现代、大阪钢巴等俱乐部,并且帮助球队取得不俗的战绩。不仅如此,朴东赫还入选过韩国国家队。

  今年,朴东赫加盟大连实德,不仅出色地完成了防守任务,还攻入宝贵的3粒进球。在他成为自由身之后,也有几家中超俱乐部想要得到他。据了解,他目前加盟辽足的可能性比较大,最大的功劳要归属即将加盟辽足的外援詹姆斯。他二人的私交甚好,朴东赫便通过詹姆斯与辽足方面取得联系。虽然33岁的年龄在球场上已经过了巅峰期,但多年的比赛经验是朴东赫身上的一大法宝,目前,朴东赫方面已经将个人材料递交到了辽足俱乐部,双方也正在协商工作合同的具体细节。

  中场:布兰丹留下,边路需补充

  在本赛季加盟辽足的四个外援里,确定将要留下的只有布兰丹一人。这位阿根廷人不仅让教练组满意,而且也让球迷们眼前一亮。华丽的脚法和稳重的大局观让许多人看过他的比赛之后都竖起了大拇指。他的到来也减轻了队长肇俊哲在中场的压力。但布兰丹的表现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伤愈复出后,布兰丹并没有恢复到巅峰状态,直到赛季的后半段才渐渐找到感觉。

  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在辽足的外援里面并不缺乏国脚,维拉特科曾经入选过马其顿国家队,擅长突破的他今年为辽足攻入3粒进球,这些进球也基本来自于赛季初。虽然维拉特科在比赛场上比较积极,但弱点是突破之后传中质量差,下赛季辽足已经不准备与他续约。而在少了维拉特科和于汉超之后,辽足在转会市场上最需要解决的就是“两翼”。

  前场:詹姆斯和特里夫谁更适合

  进球后的沉稳与冷静,没有过多的动作与表情,是特里夫诺维奇本赛季留给球迷最深刻的印象。8个进球也让他和杨旭一起并列成为辽足的队内射手王。在加盟辽足之前的那个赛季,这位塞尔维亚国脚曾是乌超级联赛最佳射手,并率领球队获得乌超联赛冠军。来到中超后,特里夫诺维奇的发挥并不算十分稳定,有的时候碌碌无为,而有的时候又能上演帽子戏法。特里夫诺维奇有着门前敏锐的嗅觉,抢点能力比较强,但并不擅长盘带。今年有几场球让辽足教练组对他的表现十分满意,这也是至今还未明确特里夫诺维奇下赛季去留的原因之一。

  而即将加盟辽足的詹姆斯,他的风格则与特里夫诺维奇截然相反。在今年联赛第27轮,辽足主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詹姆斯的两个进球留给辽足教练组很深的印象。詹姆斯身体素质好、爆发力强。在杨旭已经占据一个首发名额的前提下,究竟用詹姆斯还是特里夫诺维奇与之搭档,应该是辽足教练组最幸福的烦恼。

  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