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美兰”新面孔 喜迎5100高尔夫邀请赛

3号洞碑
1/26

3号洞碑

2012年12月20日11:47

  2012年12月18日,5100美兰海南高尔夫邀请赛在美丽的海南美兰高尔夫俱乐部拉开赛事周。美兰高尔夫俱乐部由北京高尔夫集团投资兴建,拥有27洞球场,以及双层多功能练习场,球场由澳洲著名球王格翰•马殊先生亲自设计。开业三年多以来,美兰一直以风光优美,湖光山色著称,是球友们假日休闲的好去处。此外,美兰高尔夫毗邻著名的国家级红树林生态公园,拥有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本地的海鲜更是闻名遐迩。

  自2012年10月1日起,美兰高尔夫正式由ISM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并在短短2个多月时间,面貌焕然一新,从会所软、硬件设施上进行全面改造,为“美兰”带来新气息,并为迎接这场国际职业大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王志)

     跳转至: 页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