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贵州人和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进入“后高洪波时代” 冬训提前针对新赛季

2012年12月20日11:5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获悉,球队原定于2013年1月2日的冬训集结时间,将提前到本月22日。这将是贵州茅台队新上任的执行主教练宫磊首次正式带队亮相。同时,队中主力球员于海的续约工作,也在顺利进行中。

  冬训针对亚冠和新赛季

  贵州人和队在足协杯结束之后,球队便在广州就地解散,队中除了杨一虎和郭胜两名在U22国家队有比赛任务之外,其他球员都相继进入了放假时间。2013年1月2日,是球队原定的队员集合时间,但考虑到球队换帅之后,需要时间进行新战术上的布置和训练,以及有更多时间备战提前于联赛开打的亚冠联赛,球员们将在本月22日提前结束假期,回到球队报到并前往深圳进行冬训。

  贵州人和队的国内球员将于22日集中,而由于外援已经回国,其参加冬训时间由俱乐部和他们另外商定。在19日公布的国家足球队和U22国家队集训名单中,贵州人和队分别有1人和3人入选,他们的活动将以国家队训练为主。贵州人和队这次深圳冬训主要目的是备战即将到来的亚冠及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期间将在广州进行几场具有针对性热身赛。

  贵州人和队高层表示,等2013年元旦日本天皇杯冠军产生后,会针对对手的具体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和赛前热身。据了解,贵州人和队冬训会在春节前结束,春节后集结训练的地点将视贵阳的天气情况而定。

  主力续约工作充满阳光

  除此之外,俱乐部还表示,队中主力边前卫于海的续约工作,也在顺利的进行中。于海是目前贵州人和队中唯一的一位现役国家队成员。边路突破能力突出,传中球准确的于海是人和队场上一枚重要的进攻棋子,在上赛季的比赛中,虽然受到伤病的影响缺席了一些比赛,但是于海依旧凭借自己不俗的能力在场上开辟了一条“于海走廊”。于海与俱乐部的合约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留下于海则成为了球队在下赛季三线作战中的火力保证。据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于海的续约工作,已经没有问题。

  而至于在本赛季中表现出彩的澳大利亚中卫久比奇,在经过与俱乐部的“分手风波”之后,目前的他的续约工作,也在双方的努力下呈现了进展。久比奇的合约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由于在续约工作上一开始双方并没有达成默契,所以久比奇离开几乎成为了定局。但据了解,久比奇一直都在和俱乐部保持着联系,至于下赛季是否还在人和效力,则要到圣诞节后才能有最终答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