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力帆主帅澳洲当市长也得租房 谈重庆怀念小吃

2012年12月20日12:10
来源: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戴晓枫

  从上赛季在力帆黯然下课,到在老东家澳超中央海岸水手上任,再到当选戈斯福德市市长。前力帆主帅洛瑞今年可谓是低开高走。日前,本报记者趁休假机会前往澳大利亚,在悉尼见到了洛瑞,以及上赛季力帆最佳射手布兰登。在繁华的悉尼达令港,牛仔裤搭配蓝色一身格子衬衣的“洛市长”看上去就像一个普通游客。回到澳洲做上俱乐部主管,当上戈斯福德市长,又有妻子和朋友的陪伴,洛瑞的幸福就写在脸上……

  当市长

  也要租房住

  “中央海岸有些远了,咱们在悉尼见吧,我当天正好要过来开会。”得知记者来到澳大利亚,洛瑞在电话里显得很是兴奋。一个周五的下午,刚开完会的洛瑞与妻子克里斯汀一起出现在了悉尼达令港。与在重庆执教时相比,洛瑞变胖了,或许是回到澳大利亚之后工作压力变小的缘故,洛瑞比以前更爱笑了。

  “真没想到你能来澳大利亚,怎么样?最近可好?”见到记者,除了送上大大的拥抱,洛瑞也不忘寒暄几句。当记者调侃道:“现在应该叫你市长时。”洛瑞连忙摇头,他告诉记者:“我还是以前那个洛瑞,一个普通人罢了。”洛瑞告诉记者:“目前除了担任戈斯福德市的市长之外,我依然担任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的足球主管,负责俱乐部的一切与足球有关的事物,不过这两项工作并不冲突,每周我都会花两到三天的时间完成球队需要我做的工作,而其余的时间就全部花在了当市长上面。”

  由于经常需来悉尼参加议会,“洛市长”为了省事儿,也在这边租了房子。洛瑞打趣地告诉记者:“市长在悉尼也买不起房啊!这边房价确实太贵了。”

  做主管

  还想挖小贝

  除去戈斯福德市市长的职务,洛瑞的另一个头衔便是澳超劲旅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的足球主管。相比于年初在力帆的惨淡经历,回到老东家的洛瑞可谓如鱼得水。

  虽然如今的澳超联赛中悉尼FC拥有皮耶罗、纽卡斯尔喷气机有赫斯基、西部悉尼也有小野伸二坐镇。不过由于在赛季前的准备工作做得十分充分,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如今在新赛季的澳超常规赛战罢11轮之后,洛瑞所在的中央海岸水手目前以26分高居榜首,进军季后赛几乎不成问题。

  虽然在重庆的执教经历并不愉快,不过曾经被评为澳洲年度最佳教练的洛瑞,在回到澳大利亚之后,洛瑞似乎也找到了感觉。在闲聊之际,洛瑞告诉记者:“上赛季我们在常规赛中也打得很好,不过最终在季后赛中与冠军失之交臂,本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夺得澳超联赛的冠军。”洛瑞表示:“目前中央海岸水手的球员大都比较年轻,所以我们也需要签下一些颇具经验的老将,而刚刚离开美国的贝克汉姆也是我们潜在的目标,我们已经和他取得了联系。”

  说力帆

  有实力冲超

  虽然年初在重庆力帆执教的日子只有短短几个月,不过洛瑞依旧对自己在中国执教的第二支球队记忆犹新。在聊天中,洛瑞也不忘问问力帆队员的情况,虽然已经离开了半年时间,但洛瑞依旧能够叫出所有队员的名字。

  “Han(韩青松)怎么样了?他和Yankee(杨云)都进步了不少吧,我一直很看好他们,作为防守球员来说,他俩的确很不错。”“还有Jimmy(张池明),他的天赋不容置疑,只要再多加磨练,累积更多的经验,以后绝对有实力站到中超的舞台上。还有HaiDong(吕海东),我听说上赛季中段他受伤了,目前恢复了吗……”一谈起力帆,洛瑞依旧显得很有兴趣。

  洛瑞告诉记者:“虽然回来之后工作很忙,但自己也会上网来关心力帆的战绩。”对于上赛季力帆在最后时刻痛失冲超良机,洛瑞觉得很可惜。新赛季开赛在即,洛瑞表达了自己的希望,他坦言:“力帆阵中有许多颇具天赋的年轻球员,实力在中甲绝对算是强队,只要在新赛季他们摆正心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完全有希望冲超成功。”

  谈重庆

  小吃很出色

  “我怀念重庆出色的小吃、这些小吃都很有特色,让人久吃不厌。也怀念在重庆打望的时光……”聊起重庆的点点滴滴,洛瑞依旧如数家珍。在明年的亚冠联赛中,洛瑞所在的中央海岸水手与中超劲旅贵州人和同分在一组。说起亚冠联赛,洛瑞还不忘向记者透露:“大约在明年四月份,中央海岸水手客场对阵贵州之前,我会提前回重庆看看。”洛瑞坦言:“虽然在力帆执教的经历并不算成功,但是我并不会忘记重庆可爱的球迷,在我执教的时候依然有很多球迷支持我,明年我一定会回去看看,以此来感谢那些一直支持我的山城球迷们。”

  说到这里,洛瑞的电话响了起来,原来是此前洛瑞执教力帆时期的助教马克打来的。由于目前在某澳超球队工作,马克无法亲自过来与记者见面,在电话中马克也表示:“希望明年能够和洛瑞一起回重庆看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