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上海申鑫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老总:曾联系毛剑卿 我们吸引人因为不欠薪

2012年12月20日1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12月20日报道)上海申鑫俱乐部今天在官网上宣布,与上海申花队长于涛签约三年。“原上海申花球员于涛加盟球队,合同期为三年,合同将从2013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申鑫总经理秦蘋。他也向记者详细解读了签约于涛的来龙去脉。

  搜狐体育:我听说是在刘寅涛的婚礼上,与于涛有了第一次接触?

  秦蘋:是这样的,这个也非常巧合,当时我们在婚礼上碰面,问于涛明年什么打算,他说合同到期了,现在还没有新合同,所以我们就开始跟他沟通联系,问他是否愿意来申鑫。应该说整个谈判还是比较顺利的。

  搜狐体育:除了于涛我知道老板一起沟通的还有另外一名老申花队员……

  秦蘋:是,是北京国安的毛剑卿,他也是我们非常需要的球员,但是他毕竟是合同内球员,国安人家也有自己的考虑。我们有过沟通,但是没有成功。

  搜狐体育:接下来球队还会有什么内援动作吗?

  秦蘋:我们今年比较看重的是一些有经验的老队员,希望他们能够帮助我们的年轻球员更快成长。接下来我们还会跟日之泉的葛振签约,希望能够增强边后卫位置的实力。

  搜狐体育:之前朱炯指导也说过,朱宝杰如果走的话,这个位置必须得有人填补,那么现在是否意味着朱宝杰可能转会?

  秦蘋:首先必须强调的一点是我们自己也缺人手。不过,我们也会从球员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如果他们能够争取到更高的收入,更好的发展平台,我们也可以牺牲一部分个人利益。不过现在还没法确定。

  搜狐体育:于涛作为自由球员加盟,他的薪水包括签字费是否会打破球队的薪资结构?

  秦蘋:我们俱乐部的薪水一直是统筹安排,不会有某一个人开的很高。还是会按照俱乐部相关规定去设定球员工资,当然于涛的情况有其特殊性,可以适当上浮,但是不会打破球队的工资结构,我们吸引人靠的是俱乐部的稳定,良好的内部环境,我们从来不拖欠球员的工资,队员来我们这里就是安心踢球,没有其他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我想球员来我们这里,自然明白想要什么。

  搜狐体育:为什么会选择今天宣布,而不是12月31日?

  秦蘋:今天也不算提前,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自由球员提前三个月就可以宣布自己下一份工作。应该说对于这次转会,于涛还是有些纠结的,他毕竟在申花踢了那么多年,对申花很有感情,即便离开了,也不想把跟俱乐部,跟球迷的关系弄僵,所以我们一直没有宣布。不过时间现在越来越紧,我们踢中超的形势也越来越明朗,有些工作我们必须开始向前推进了,否则其他工作无法继续。

  搜狐体育:之前跟于涛沟通过吗?12月31日之前他会继续在申花训练吗?

  秦蘋:原则上我们是不需要再跟于涛沟通,但是私底下,我们跟他还是有一定的沟通。接下来几天按照合同,他应该是服从申花的安排吧,我们的合同是从明年1月1日生效。

  搜狐体育:是否会担心这个事情影响到德比关系?

  秦蘋:这个应该不会吧,我看他们高层的一些采访内容,也说职业俱乐部球员转会是常态。而且他们的思路是转走一些老队员,然后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让他们展示自身能力。我们完全相反,我们年轻球员太多,需要老队员来压阵。像今年我们一些关键比赛,没有老队员压阵,就乱套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