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火箭打造彪悍首发 休斯敦具魔鬼主场范

火箭官网
1/3

火箭官网

2012年12月20日1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以125-103击败76人,本场比赛哈林组合发飙合砍51分13助攻的数据,成为火箭赢球的重要基石。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火箭官网:火箭彪悍首发击破76人

  火箭的先发五虎当中就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帕森斯状态低迷13投4中远低于他的场均表现,不过依然贡献了9分5篮板4助攻3抢断的数据。而除了哈登砍下33分7助攻之外,林书豪18分6助攻,阿西克17分15篮板,以及莫里斯14分5篮板5助攻,这四名先发球员将他们的火力完全挥发出来。火箭先发球员当中得失分比最低的莫里斯也有+17之多,完全将76人的首发阵容打压得毫无喘息之力。全场比赛下来,76人从未取得过领先,尽管他们在落后的情况下多次凭借替补的表现将分差缩小,但火箭却又用一波又一波的攻势将他们打得找不着北。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