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四成可能赴米兰 国米教母或助尤文得魔兽

2012年12月20日1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加利亚尼表示,如果帕托、罗比尼奥都离开米兰,米兰冬季将会签下一名前锋。究竟哪位神枪会驰援红黑军团?《米兰体育报》披露,米兰已经加入到德罗巴的争夺战之中,科特迪瓦前锋有40%的可能加盟米兰。而国米教母卡纳莉斯与德罗巴之间藕断丝连的情感关系,或许会让德罗巴最终去尤文踢球。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冬季转会窗口1月1日就将开启,米兰已经下定决心为艾尔沙拉维寻找一名理想的搭档,为此球队不惜清洗帕托、罗比尼奥来为新援腾出空间。《米兰体育报》披露,米兰的第一选择就是德罗巴,加利亚尼与德罗巴之间已经有过接触,尽管尤文是最早对德罗巴产生兴趣的球队,但米兰在这场争夺战之中只是稍稍处于下风,德罗巴有60%可能性去尤文,40%可能性赴米兰。

  尤文与德罗巴之间的分歧在于薪水以及合同的年限,尤文最初的想法只是租借德罗巴半个赛季。但德罗巴希望能与尤文签订一份为期两年半,年薪500万欧元的长约。尤文阵中目前薪水最高的球员是布冯,年薪为600万欧元,但布冯即将在圣诞节之前降薪续约,如果德罗巴拿到500万欧元薪水,将成为尤文阵中的第一高薪。给一名34岁的老将如此丰厚的待遇,不仅会打破球队中的工资结构,也很容易引进其他球员的不满。当然,如果米兰想要得到德罗巴,也会面临和尤文类似的问题,要知道米兰目前薪水最高的帕托、罗比尼奥、梅克斯,年薪不过是400万欧元。

  《米兰体育报》指出,德罗巴和国米教母卡纳莉斯之间的密切关系,或许可以让德罗巴在尤文与米兰之间选择前者。2008年,德罗巴与卡纳莉斯一同为意大利电讯公司TIM拍摄电视广告,两人相识相知,擦出爱情的火花,当时德罗巴还在切尔西踢球,身边有妻子和家人陪伴,卡纳莉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曾公开召唤德罗巴去国米踢球:“我和德罗巴是很好的朋友,他是一名相当有冲击力的前锋,一定可以加强国米的火力。”过去几年,德罗巴与卡纳莉斯之间一直都保持着联系,而这层关系会让德罗巴很难接受米兰的邀请,尽管米兰城的花天酒地,对科特迪瓦人有着十足的诱惑力。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