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男乒四强之路雪上加霜 马文革“无奈”王皓

2012年12月20日08:1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天津男乒 四强之路雪上加霜(图)]
天津男乒 四强之路雪上加霜(图)

  经历了半个月的“歇赛期”后,乒超联赛于昨天重燃战火。对于志在冲击四强的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来说已经没有退路,必须拿下仅剩的两场比赛。但是事与愿违,昨天下午,坐镇主场的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以1:3负于王皓领衔的八一熔盛重工。随着这场比赛的失利,在通往四强的路上,他们已经举步维艰。目前唯一的希望是,主要竞争对手江苏中超电缆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全部告负,而这种命运不掌握在自己手中,要看别人“脸色”的日子的确难受。

  新报讯 【记者 苏娅辉】 早在12月2日的那轮比赛之前,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与江苏队并列排名第四,凭借胜负关系天津排在前面。但是当天的比赛中,天津负于山东,而江苏则战胜四川。昨天的比赛开赛前,江苏排名第四,天津已经降至第五。由于八一队和最后一个对手霸州的排名均低于天津,而且在第一循环的交锋中,天津均战胜两个对手,所以此番再度交锋,从心理上天津相对占据一定优势。而江苏队所剩下的两个对手则是排名靠前的上海和山东,从某种程度上说,天津完成超越江苏、冲进四强的目标机会还是很大的。但是,现实往往和理想出现很大的偏差。比如,天津昨天就输给了八一。

  原本打王皓比较有心得的雷振华这次却“失灵”了,可能是半个月没有比赛的关系,一上来他进入状态非常慢,而在乒超“歇赛期”中经历了国际赛事锻炼的王皓,状态非常出色。1:3,雷振华出师不利。随后出场的郝帅以3:1战胜新科全锦赛男单冠军周雨,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但是双打再度成为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的“软肋”,佩尔森/雷振华以0:2负于尹航/周雨。再度出场的郝帅迎战王皓,在11:6拿下首局,第二局6:2领先的情况下,郝帅未能把握住机会,而正是这短暂的松懈,给了王皓喘息的机会。随后,在现场众多“皓迷”疯狂的助威声中,王皓完全释放了自己,最终以3:1逆转郝帅,帮助八一队以大分3:1锁定胜局。

  整个比赛中,主教练马文革的神经一直绷得很紧,面对失利的结果他感觉很遗憾,但也很无奈。毕竟,队员们都尽力了。“王皓今天的状态非常好,郝帅对阵他也曾经有机会,只是稍微松了一下,王皓的那口气缓过来了。不是说郝帅打得不好,而是今天王皓打得太好了。第一循环中他输给我们两分,这次他肯定也是认真准备了。”12月23日,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将赴客场挑战霸州海润俱乐部。“赢霸州的话,我们还有一线机会,但还要看江苏队的比赛情况,如果他们两场都输,我们就还有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