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拉诺瓦肿瘤复发入院 巴萨助教有望任临时主帅

2012年12月20日14:05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在头条惊人爆料,巴萨主帅比拉诺瓦的肿瘤复发,巴萨也取消了圣诞午宴。另外,根据西班牙Cuatro电视台披露的消息,比拉诺瓦本人表示将辞去巴萨主教练一职,巴萨正在紧急寻找主教练接任。不过,巴萨官方表示,比拉诺瓦确实已住院,但巴萨更换主教练的消息属于不实报道。

  巴萨证实主帅住院

  北京时间10月19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原定在当天中午举行圣诞午宴,但俱乐部紧急取消了该午宴,每周三的俱乐部例行发布会也被取消。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这一切都是因为巴萨主帅比拉诺瓦因为肿瘤复发,正在巴塞罗那的一家医院进行紧急手术。

  比拉诺瓦在此之前就患过肿瘤。2011年 11月22日,时任巴萨助理教练的比拉诺瓦就被查出患有腮腺肿瘤。比拉诺瓦只是将病情告诉好友瓜迪奥拉,在手术室10个小时之后,肿瘤才被移除。

  比拉诺瓦的肿瘤到底是良性还是恶性,巴萨官方一直都采取保密措施。众所周知,肿瘤分为两种:良性和恶性,恶性肿瘤意味着绝症癌症。不过目前并没有官方证实比拉诺瓦的肿瘤是良性还是恶性。不过现在,有西班牙媒体给出的报道是,“比拉诺瓦癌症复发”。

  19日晚,巴萨俱乐部对此进行了回应,在声明中称:主教练蒂托·比拉诺瓦因肿瘤复发已于18日住院,而目前部分媒体传言在蒂托恢复期间,由瓜迪奥拉、恩里克等人回到巴萨执教,及更换巴萨主教练,属于不实报道。据悉,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午,比拉诺瓦将与球员会面,下一场比赛将由助理教练霍尔迪·鲁拉带队,比拉诺瓦第二天将再进手术室。

  媒体推测助教接任

  虽然巴萨俱乐部对更换主教练予以否认,但鉴于比拉诺瓦病情如何并不明朗,也许在未来几个月之内,比拉诺瓦都无法坐在巴萨教练席上。谁来带领巴萨征战?西班牙媒体对新的主教练人选进行了推测。《马卡报》就认为,球队第一助理教练鲁拉将成为巴萨临时主帅。

  在巴萨的教练组里,约尔迪·鲁拉是第一助理教练,其地位等同于瓜迪奥拉时代的比拉诺瓦。鲁拉15岁就进入巴萨青训,1988年至1992年期间效力于巴萨,在克鲁伊夫执教期间上演巴萨处子秀,司职中场的他只有过10次代表巴萨出战经历。

  球员时代的鲁拉因为严重伤病,不得不过早地结束职业生涯。2009年鲁拉进入瓜迪奥拉的教练组,在这3年时间里,鲁拉的任务就是分析巴萨每一个对手的情况,并且作出详细的报告。2012年 6月,比拉诺瓦成为巴萨新帅,作为他一生好友,鲁拉坐上巴萨助理教练的位置。

  不少巴萨球迷期待瓜迪奥拉重新出山担任巴萨主帅,不过从媒体的报道来看,瓜迪奥拉回归似乎希望并不大。约尔迪·鲁拉辅佐了瓜迪奥拉、比拉诺瓦两任主帅,对于这支球队相当熟悉。从延续性来讲,他出任过渡主帅不会让巴萨遭遇动荡。就如同助理教练比拉诺瓦接班瓜迪奥拉一样,鲁拉接手比拉诺瓦的位置,从目前来看不失为好选择。

  宗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