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老甲A明星赛微电影上线 彭伟国出席仪式

01
1/25

01

2012年12月20日1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20日上午,2012“太阳神杯”首届甲A明星邀请赛微电影《前行》正式宣布上线。以彭伟国为首的广州太阳神队多名元老参加了微电影的发布仪式,他们均表示希望能发扬微电影中所表达的精神,今后坚持在追求足球梦想的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该片以首届甲A明星赛发起人彭伟国作为主角和旁白者,围绕赛事的前后整个过程为主线,以广州太阳神队一班老球员为主要表现对象,讲述了广州太阳神队一路前行最终获得比赛亚军的幕后故事。

  微电影《前行》的发布,不但让首届甲A明星邀请赛留给广大球迷们一个难忘、美好的回忆,也将激励甲A时代的退役足球明星们能继续用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发挥中国足球的正能量,带着自己的足球梦想继续前行,带动更多人群参与到中国足球这项运动。(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