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第三届内部篮球联赛 > 搜狐内部男子篮球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峰辰组合开启无解模式,焦点顺利晋级联赛四强

2012年12月20日16:11
原标题 [峰辰组合开启无解模式,焦点顺利晋级联赛四强]

    12月19日,搜狐公司内部篮球联赛的八强赛阶段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如期展开。对阵双方是焦点篮球队及技术1队,经过激烈的厮杀,焦点篮球队凭借两位队长李峰、杨辰这对“峰辰组合”的稳定表现及其他队员的出色发挥,最终以64:47的比分获得比赛胜利,顺利晋级联赛四强。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9:3,18:11,8:16,19:17(焦点在前)。其中“峰辰组合”合砍43分,锋卫摇摆人崔骏8分7篮板,马磊5分,大表哥逄格强4分,张旭4分。在本场比赛中,焦点队极大的改进了在小组赛中暴露出来的篮板球问题,全场比赛篮板球优势明显。

  “峰辰组合”火力全开,焦点篮球队攻防俱佳梦幻开局

  在比赛首节,焦点队以最强阵容应战: “二哥”双控卫组合“小马哥”马磊和 “大表哥”逄格强,以及小前锋杨辰,大前锋崔骏以及统治级中锋10号李峰。焦点队先由李峰制造进攻犯规,两罚全进首先打破僵局,随后,在焦点队强大的防守压力之下,技术1队的进攻连续未果,反观焦点队,在“二哥”双控卫组合的有效策应下,一代骚年杨辰连续两记三分命中,锋卫摇摆人崔骏多次成功切入上篮,以及李峰的内线强打成功,焦点队在整个上半场获得了23分的领先优势。中场比分,37:14.

  第三节替补阵容陷入得分荒,最后一节主力回归守住胜果

  鉴于上半场焦点队建立的巨大领先优势,在第三节焦点队以替补阵容应战,而技术1队则继续派出先发队员出场以图拉近比分。在该节比赛中,技术1队主力在攻防两端找到比赛状态,单节获得16分,而焦点队仅得8分,45:30,焦点队以15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第四节焦点队重新派出主力阵容上场,两队对抗愈发激烈,多人身背4次犯规濒临背罚出场。关键时刻,经验老到的高磊在一次突破中制造对方核心球员5次犯满罚下,使技术1队的追分计划得以破产,成功守住胜果。

  纵观整场比赛,除去比赛竞技层面,双方皆展现出了很好的比赛精神风貌。比赛双方十分尊重对手,比赛中动作干净,比赛后主动友好示意,共同为本届篮球联赛献上了一场精彩表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