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阿森纳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力:勒夫必关注拜仁战枪手 矿工考验多特蒙德

2012年12月20日21:01
来源:搜狐体育

  2012-13赛季欧冠联赛16强淘汰赛抽签结果出炉,搜狐体育也在第一时间连线德甲著名评论员张力,邀请他给球迷带来对淘汰赛抽签结果的点评。以下是张力录音实录:

  在抽签结果产生后,拜仁方面纷纷表示对于抽签结果表示满意,从客观来讲拜仁的实力也强于阿森纳。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在于拜仁和阿森纳阵中有许多德国国脚,两队阵中的德国帮内战将会吸引观众的眼球。而且纵观德国队的阵容结构,大致也是由拜仁帮、皇马帮、多特帮以及阿森纳帮组成,相信本场比赛将会引起德国主帅勒夫的高度关注。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球队要力争在客场比赛中取得客场进球。

  沙尔克方面则取决于新主帅能否止住球队正在下滑的趋势,目前当家射手亨特拉尔即将续约,霍尔特比的核心地位也正在日益确立,可以说目前球队中存在的不和谐因素正在逐渐的消失。但是由于凯勒的球队已经从德国杯出局,球队是否对其依然充满信心就要打上一个问号。虽然沙尔克表示凯勒将执教球队到本赛季结束,但是有消息称迪马特奥已经出现在了沙尔克的VIP包厢里,不排除球队中途又将换帅的可能性。当然上一次中途换帅也让沙尔克在欧冠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主帅朗尼克的带领下,球队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了欧冠半决赛,创造了球队历史最佳战绩。

  至于多特与矿工的比赛我认为将不会是一场十分轻松的较量,矿工是我之前认为多特蒙德所能抽到的最困难的对手。这些年矿工一直处于稳步上升中,就像鲁梅尼格所说,没有实力的球队是无法将切尔西挤出欧冠16强的。并且多特先踢客场,乌克兰的寒冷天气将会是对小伙子们的一大考验。不过多特本赛季欧冠已经经受了众多考验,此次的乌克兰之行对于球队来说或许不是什么坏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