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巴萨皇马领欧冠死亡PK C罗战旧主成看点

01-每日体育报
1/4

01-每日体育报

2012年12月20日21:4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间18:30(欧洲中部时间12月20日中午11:30),2012-13赛季欧冠1/8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尼翁进行。西甲四强喜忧参半,巴萨抽到AC米兰,皇马遭遇曼联,瓦伦西亚和马拉加的运气稍好,前者遭遇巴黎圣日耳曼,后者碰到波尔图。西班牙媒体也对抽签发表了看法。

  每日体育报:米兰-巴萨,相会八分之一决赛

  当小组第二的米兰被抽出时,巴萨立刻成为了他们的对手。红黑军团在上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和巴萨也曾经遭遇,但这一次他们阵中缺少了几位大牌的名字。意大利人能够踢出吸引眼球的足球,更是强劲的对手,但却并不是无法战胜,尤其是巴萨占据着第二回合诺坎普的主场优势。另一个八分之一决赛看点则属于C罗,因为他要回到曾经的主场作战。作为小组第二,皇马将在次回合前往老特拉福德,弗格森爵爷的球队目前领跑英超,并且在中前场有着范佩西、香川真司这样的好手加盟,联赛中,他们战胜过曼城这样的强手。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