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帅腮腺肿瘤手术成功 克鲁伊夫瓜帅送祝福

2012年12月20日22: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比拉诺瓦手术成功
比拉诺瓦手术成功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西班牙媒体第一时间报道了比拉诺瓦的手术情况,综合《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马卡报》和《阿斯报》的报道显示,巴萨主帅比拉诺瓦的腮腺肿瘤切除手术非常成功,但为了尊重比拉诺瓦的隐私,巴萨官方并未透露任何手术相关细节,巴萨队长普约尔表示“现在一切都很好”,而综合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比拉诺瓦在术后仍然需要接受大约6周的化疗和放疗,至于他是否能够重新回到巴萨主帅的岗位上,目前仍然是未知数。

  综合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比拉诺瓦的手术时间比预计的两个小时要快,并且报告显示巴萨主教练的腮腺肿瘤并未扩散,因此说此次手术是非常成功的,普约尔出席了蒂托的术后新闻发布会,巴萨队长第一时间带来了好消息,他说:“我要告诉大家的消息是,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我们相信,蒂托将会很快地回来”,为了尊重比拉诺瓦的隐私,巴萨官方暂时并未透露具体的细节,稍后主席罗塞尔和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将会召开特别新闻发布会。

  比拉诺瓦的病情无疑是当下世界足坛最引人关注的,在刚刚结束的欧冠联赛首轮淘汰赛抽签中,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就像巴萨主教练送上了祝福,他先后用英语和加泰罗尼亚语表示:“蒂托,我们所有人都支持你”,而巴萨教父克鲁伊夫也在今日为比拉诺瓦送出了祝福,他说:“我们每个人都该清楚,孩子、家庭是最重要的,俱乐部、巴萨是次要的,蒂托是伟大的人,有坚定的信念,我祝福他”。

  在祝福比拉诺瓦的同时,瓜迪奥拉还谈及了巴萨的未来,他说:“蒂托改善了巴萨的很多,他让一切都变得很简单,但在未来的2-3个月内,我们必须积极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局面,就我所知,罗拉是一个对足球充满热爱的人,我觉得他很适合这项工作”,而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今天上午,罗拉已经率队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周末对阵巴拉多利德的联赛,罗拉将指挥巴萨继续为西甲联赛历史最佳开局而战。

  为了鼓励比拉诺瓦和巴萨球迷,西班牙媒体还讲了一段故事,那是在1991年2月28日,时任巴萨主帅克鲁伊夫在陪夫人逛街时突然感觉心脏不适,在医院检查后,克鲁伊夫进行了心脏左侧冠状动脉的手术,这次手术后教父共休养了6周,便回到了教练席,最终率领巴萨拿到了西甲和国王杯的双冠王,而在克鲁伊夫休赛期间,助理教练雷克萨奇率队踢了9场,巴萨7胜1平1负。(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