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倒写体传记:三巨头致停摆 返高中寻初恋

热火三巨头夺冠引发NBA停摆
1/6

热火三巨头夺冠引发NBA停摆

2012年12月21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没有谁拥有他那么结实健壮的身体,霸王龙一般的上篮步伐能够在人群当中硬生生地撞出一条活路来。这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在他的世界当中有两个不同的风格,强悍与全能,这种能屈能伸的风格转换正是他全能的原因——因为独一无二。不过当世界开始进入到末日的时候,詹姆斯也开始了另一个起点,在这里,他重新体验一种倒流式的生命轮回。

  热火三巨头夺冠引发NBA停摆

  在NBA联盟当中始终流传着得中锋者得天下的夺冠规律,不过专注恐怕才是真正的夺冠信条,尤其是巨星们聚集在一起还以专注作为支点而一同打球的时候。詹姆斯刚登陆NBA就有韦德和波什这两大队友助阵,他们也因此组建了新秀三巨头一起在联盟当中闯荡。由于热火在第一年就云集了超级新秀三巨头,新生代的顶级人物一起将整个NBA联盟杀得片甲不留,第一年热火就立马夺得总冠军。

  然而夺冠并没有给热火带来太大的好处,因为热火过于强大,对于很多处于小城市的球队来说他们始终陷入到球星荒当中难以自拔。也正是因为热火在新秀三巨头的第一年就成功夺冠,若是继续让他们呆在同一支球队里面,那么整个联盟未来的十几年恐怕都永无出头之日。在这种情况下,联盟当中其他29支球队联名反对热火的这种包揽巨头操作,向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施压,在双方的对峙当中NBA陷入罢工期,迟迟未能解决。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