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乔丹倒写体传记:老板化身巨星 受刺激两度复出

惨淡的NBA老板
1/7

惨淡的NBA老板

2012年12月21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能够被记录在传奇当中的人物自然有其非凡之处,乔丹就是那样一个神一般存在的人物,除了刻苦之外,超高的智商正是他能够在这个竞争如林的世界里坦然挺立在最顶端。随着乔丹也同样迈入到世界末日的这一天当中,不过末日并非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乔丹就是在这样一个新的轮回当中,再度将自己传奇的人生在这个时间点上铺开。

  惨淡的NBA老板

  乔丹从来都是一个无比骄傲的人,作为一个商人他涉足各个不同领域,也在经济方面做出非常大的贡献,然而当NBA老板他的确是最失败的一个。他所经营的山猫队不仅连年亏损,而且战绩惨不忍睹,这就使得山猫的球迷们流失极为严重。作为一名商业巨子来说,他在NBA球队经营方面的确出现了极大的败笔,这也成为他从商的一大污点。由于对山猫总经理的不信任,使得他在球队的各种运作方面也插手进去,但事实证明他虽然拥有长足的商业眼光,但在球员的评估上毫无天赋,不仅做过众多“免费大派送”的亏本交易,选秀大会上挑中的人也糟糕无比。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