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倒写体传记:连败赶走魔兽 携手鲨鱼离湖人

科比发怒 炒教练换魔兽
1/6

科比发怒 炒教练换魔兽

2012年12月21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时间一直以人们无法理解的模式固定的存在着,世界末日以人们无法相信的方式流传着。那么,假设——只是在假设——世界末日并非人类的毁灭,而是时间的倒流,在这个节点之后,人的一生将会以现在为原点而重新开始,就像我们看镜子那样一切倒转了过来。那么,我们喜欢的科比将会如何倒着走完他传奇的一生呢?

  攻防失准,湖人连败接连败;科比发怒,换了教练换队友

  巨星和胜利两个字并不能划等号,湖人现在算是明白了,他们手握科比、霍华德、加索尔、纳什等超级球星加上阿泰斯特和贾米森这两个全明星,但是却无法取得比赛的胜利。进攻端他们依靠每个人的单打,以及时有时无的三分球,防守端则成为了漏勺,于是在跑轰教练德安东尼的带领下,他们连续输给了弱旅。

  科比怒了,比愤怒的小鸟还怒。他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要求管理层做出改变,否则他就撂挑子。管理层无奈只有采取措施,首先就拿主教练开刀,进攻型的德安东尼下课了,防守型的麦克-布朗上台了。

  然而事情依然没有什么好转,布朗上台后湖人5战4败,最终用一个三连败结束了这个赛季。科比再一次怒发冲冠,管理层再一次进行改革。这一次他们决定拆散阵容,将纳什送回凤凰城,并且用霍华德换来名气稍逊一筹但更易管理的拜纳姆。一番折腾后,湖人终于进入到了科比时代。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