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倒写体传记:连败赶走魔兽 携手鲨鱼离湖人

科比无敌,强悍飙分似疯魔
4/6

科比无敌,强悍飙分似疯魔

2012年12月21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科比无敌,强悍飙分似疯魔

  没有了内线的支撑,科比决定一个人拯救球队,他的方式就是得分得分再得分,似疯似狂毫无顾忌的得分。在加索尔被交易走的第一个赛季,科比场均有31.6分入账,第二个赛季则是震惊世人的场均35.4分。在这个赛季中,科比贡献了单场81分,三节62分,连续5场得分40+的神奇表演。这样的得分秀也让科比的地位大幅度提升,两连冠时期的他只是一个超级球星,但是现在他已经成为了历史巨星了。

  然而对于湖人来说,一个科比是远远不够的,所以在科比疯狂砍分的同时,湖人的成绩却没有同步前进,他们在这两个赛季中都是勉强跻身季后赛,然后在首轮被太阳队扫地出门。第三个赛季,科比的得分能力终于开始下降,科比时代的湖人队第一次失去了季后赛的资格。

  无法接受!缺席季后赛对湖人和科比的打击都很大,于是他们决定改变自己,重新组建阵容。管理层所做的是从热火挖来了超级中锋大鲨鱼奥尼尔,加上马龙和佩顿两个老将,又一次组建了豪华的阵容。科比所做的是调整自己的打球风格,从个人单干转变成整体作战。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