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倒写体传记:连败赶走魔兽 携手鲨鱼离湖人

引入大鲨鱼 科比退二线
5/6

引入大鲨鱼 科比退二线

2012年12月21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引入大鲨鱼 科比退二线

  穷则思变,缺席季后赛对湖人和科比的打击都很大,于是他们决定改变自己,重新组建阵容。管理层所做的是从热火挖来了超级中锋大鲨鱼奥尼尔,加上马龙和佩顿两个老将,又一次组建了豪华的阵容。科比所做的是调整自己的打球风格,从个人单干转变成整体作战。

  第一个赛季,科比还处于痛苦的转型中,但是他们常规赛已经打出了56胜的成绩,季后赛则连克对手闯入到了决赛中。但是在面对活塞的时候,马龙受伤球队失去了重要的帮助,最终遗憾落败。马龙和佩顿失望之余选择了离开,湖人进入到了OK组合时代。

  又经历了一个赛季的磨合,OK组合终于爆发出了强大的力量。奥尼尔主内定下球队的基调,科比主外负责短时间内解决对手,两个人之间的配合堪称完美无缺,湖人成为了联盟的霸主,创造了多项奇迹。

  三连冠的第二个赛季,湖人季后赛上在西部横扫对手,仅仅在总决赛中输给了76人一场,15胜1负的季后赛成绩创造了联盟的纪录。三连冠的第三个赛季,湖人常规赛67胜。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