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时间倒流之麦蒂:遭绝杀愤然赴美 甘做表哥帮手

麦蒂-2004年
4/6

麦蒂-2004年

2012年12月21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重整旗鼓获连胜 难敌黑哨再离开

  病去如抽丝,麦蒂经过一两年的调理才逐渐恢复了健康,同时个人能力也提高到了联盟的一流。在加盟火箭后的第二个完整赛季,他和姚明一起爆发带队连战连胜,虽然在连胜的后半段姚明受伤缺阵,但是急于证明自己的麦蒂依然带领队友们将连胜扩大为22场,并且赛季末期取得了55胜的成绩。下一个赛季,姚麦联手,火箭52胜。可惜两次他们都输给了爵士队,止步于季后赛首轮。

  两次在同一个地方绊倒帮助麦蒂成长了,常规赛他场均25.7分6.2篮板5.7助攻,并且在面对马刺的时候上演了35秒13分大逆转的奇迹,最终再一次杀入季后赛。这一次他们没有遇到爵士,而是同一个赛区的小牛队。前两个客场,火箭2-0领先,麦蒂贡献了三分绝杀球,希望就在前方,麦一轮终于要成麦半决赛了。

  然而接下来小牛连扳三城,并且在第7场大胜火箭队,其中裁判起到了决定性的因素,小牛队界外的断球也被判有效,主教练的抱怨则被罚了10万美元。麦蒂的失望达到了顶点,他觉得自己所处的球队就像是后娘养的一样没人照顾,于是他选择了离开。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