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时间倒流之麦蒂:遭绝杀愤然赴美 甘做表哥帮手

麦蒂-2002年
5/6

麦蒂-2002年

2012年12月21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只手撑魔术天空 得分榜两次称雄

  奥兰多的天是晴朗的天,奥兰多的人民好喜欢。这里没有姚明,只有他一个超级球星,于是他开始了无所顾忌的得分之旅。虽然球队遭遇了19连败,但是麦蒂微微一笑,心里暗说:“这算什么,当年我一场不胜都没有害怕”。这个赛季面对奇才的时候麦蒂单场拿下了62分,最终场均有28分入账,首次成为了联盟的得分王。

  下一个赛季麦蒂将个人数据和球队成绩融合到了一个整体,他场均有32.1分入账,再一次成为了联盟的得分王,球队则打出了42胜的成绩,进入到了季后赛。在首轮他们遇到了强大的活塞队,前四场过后魔术以3-1领先,然而接下来噩梦再一次缠上了麦蒂,他们被对手连扳三局,上演了大逆转。

  接下来两个赛季麦蒂再次进行调整,他降低了自己的出手次数,也告别了得分王模式,篮板球反而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新高。但是魔术的成绩依然没有太大的起色,他们依然是杀入到季后赛,然后首轮出局。

  截止到现在,麦蒂的人生就像一个茶几,上面摆满了各种杯具(悲剧)。算上中国和美国,麦蒂已经在篮球场上摸爬滚打了13个年头,当过得分王也当过“将老天也感动了”的男人,麦蒂人老了,心更老了,于是他决定离开温暖的奥兰多,前往寒冷的多伦多养老。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