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否认4500万投恒大 关键条款逼辽足须放人

2012年12月21日01:3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李学鹏等人加盟阿尔滨已经没有意外,大连球迷最为关心的是于汉超和陈涛最终能否成为阿尔滨的队员。从目前情况来看,这两人最终的转会结果将会在一周之内有定论。如果进展顺利,他们有望在下周,甚至是本周抵达广东清远和球队一起训练。

  于汉超在家单练保持状态

  自从2012赛季结束之后,于汉超就回到了大连,这段时间他始终都保持着训练的状态。之前的一段时间,于汉超跟随着孙继海的老爸孙亮宗训练,在孙导被徐弘请到广东之后,于汉超就按照孙亮宗给他留下的训练计划单独训练,在周末的时候还会踢一踢野球来保持状态。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于汉超的去向众说纷纭,山东鲁能、广州恒大和大连阿尔滨都是潜在的买家,不过辽足俱乐部日前召开发布会确认,于汉超的去处只可能是恒大和阿尔滨。考虑到大连有着地理和人情上的优势,于汉超最终落脚阿尔滨的希望很大!前天,网传于汉超将会以4500万的身价转会广州恒大。当记者向于汉超求证的时候,他却给予了否认。而就记者所了解到的情况,于汉超和辽足是有协议的,只要有俱乐部开出的转会费达到了违约金的价格,辽足就必须放人。

  陈涛跟随泰达冬训

  天津泰达集中的时候,陈涛也回到了球队当中,开始了新赛季的冬训备战。很多队友在看到陈涛之后都很意外,但他却不以为然,“我不走不是也很正常吗,我还有一年合同呢。 ”

  陈涛从12月初就开始恢复了自我训练,不管未来是继续属于天津泰达还是大连阿尔滨,他都不想自己的2013赛季再这么浑浑噩噩地度过。“我现在决定不了什么,就看两家俱乐部的商议结果了,我只想快点找回最佳状态,卡马乔把我重新召回国家队,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因此我所有的心思都投入到训练当中,别的不会想太多了。 ”

  实际上,对陈涛有意的俱乐部不止阿尔滨一家,贵州人和在2012赛季二次转会期间,就向当时打不上比赛的陈涛抛出了橄榄枝,但当时陈涛心属阿尔滨,婉拒了邀请。在赛季结束后,富力也在追逐陈涛,并与泰达俱乐部有过接触,泰达方面表示,转会可以谈,但去向还要尊重球员的选择。

  最快一周之内有结果

  其实,于汉超和陈涛的转会本来早就可以确定,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这两笔转会被迫推迟。现在,阿尔滨原本就不太充裕的内援名额更显“拮据”,如果再加上从东亚回归的艾迪,正期待留下的实德门将张翀和国脚吕鹏,好像已经没什么空间再给阿尔滨引进内援。

  不过,最近几天,事情一直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这也给两人的转会提供了便利条件。从阿尔滨一贯的引援风格来看,陈涛和于汉超最终应该都会加盟,只不过是一个时间先后的问题。现在看来,时间也不成问题了,如果一切顺利,两个人或者是两个人中的一人有望在一周之内办完转会手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有人可以在本周之内就加盟,甚至都能赶得上在本周直接去广东集训! ”相关人士很有信心地表示!

  晨报广东清远12月20日电特派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