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不辞辛劳赶场盖德退役赛 尊重对手他是榜样

2012年12月21日01:53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曾珍
原标题 [林丹不辞辛劳赶场盖德退役赛 尊重对手他是榜样]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20日发自北京)本月底,羽坛传奇盖德将在丹麦举行退役赛,林丹受邀出席。对于这次表演赛,超级丹非常期待,在他眼里,盖德是他的榜样,也给了他更多的勇气打下去。

  盖德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男单选手,尽管没有获得过任何一个奥运会、世锦赛甚至汤姆斯杯的冠军,但他曾经写下连续62周世界排名第一的历史,创造9次出战汤姆斯杯的纪录。今夏伦敦奥运会,36岁的盖德第四次代表丹麦出战,虽然八进四不敌谌龙遗憾离场,但他却赢得了所有对手,球迷的尊重。

  盖德的退役赛被安排在12月27日,哥本哈根大师赛之后,林丹作为嘉宾受邀参加。

  “能够加入四大天王的行列,我真的很荣幸。年底他的退役比赛我肯定会去参加,他在这么多顶尖的男子单打选手中选择了我,我一定会去参加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球。”早在今年汤尤杯时,盖德就向林丹发出邀请,而超级丹也欣喜的接受,现在到了他实践诺言的时候。

  事实上,林丹目前正代表八一参加全国团体锦标赛的争夺,比赛从20日开始到27日才结束。如果队伍一直打到最后决赛,时间恐怕会和盖德的退役赛冲突。林丹却并不担心这点,他肯定自己在打完小组赛后就会飞赴哥本哈根,“我会费很多心思去打这场比赛,这个比赛24号晚上小组赛打完,我25号凌晨就会飞丹麦。”

  在林丹的眼中,盖德一直是他非常敬仰的一个对手,“我非常尊重这位羽坛的常青树,另外,我非常羡慕他,很少有男子单打的运动员能够打到36岁,无论是体制还是国情都非常羡慕他。我也希望自己能打得越久越好,这么多年来,我发现自己还是很爱这项运动,希望自己每天还能保持很好的状态。我可以接受对手或者更年轻的对手竞争掉,但我不会因此放弃,像盖德这样的榜样,我要向他学习。”据了解,盖德的退役赛“四大天王”中只有林丹会出席,其余受邀的还有泰国名将文萨,丹麦新人约根森和香港选手胡赟。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