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国足西班牙集训地 奢华配套价格不菲(组图)

1/18

2012年12月21日15: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 据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现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西班牙人卡马乔已经选定在西班牙南部城市赫雷斯的蒙特卡斯蒂略作为集训地。在明年1月份,卡马乔将带领中国男足在这个豪华的五星级度假村进行为期20天的集训。

  卡马乔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度假村进行集训,是因为他一直是这里常客,他在执教西班牙国家队、皇马 、奥萨苏纳时都曾带队到这里集训。另外,像巴萨 、曼联等诸多欧洲豪门也曾在这里集训过。而在今年伦敦奥运会之前,西班牙国奥队也将此地作为备战的大本营。当然,这里的奢华的配套设施也是价格不菲。

  这个度假村全名为蒙特卡斯蒂略高尔夫俱乐部(Montecastillo Golf Club),除了拥有全欧洲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之外,还有两块符合国际足联比赛标准的草皮足球场、多块训练场地,以及SPA、健身房、室外游泳池、网球场等各种体育设施。而为了迎接中国男足的到来,酒店方面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目前正在组织员工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搜狐体育 吴阳)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