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因大雪阻碍滞留近一天 战山西力争赛季首胜

2012年12月21日11:08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在CBA 所有主场中,山西队的主场被誉为“魔鬼主场”。这主要缘于山西球迷的狂热、主队的彪悍以及难以控制的裁判因素 。12月21日晚,双星队将在太原客场挑战山西队。可就在征战“魔鬼主场”前 ,双星队的球员先体验了一把“魔鬼旅程”的刺激。20日从乌鲁木齐赶往太原,双星队在路上整整折腾了近一天的时间。“这‘魔鬼主场’还没打,先让这‘魔鬼旅程’折腾得不轻快。”入住酒店后,队员们叫苦不堪。

  遇魔鬼旅程大雪阻碍滞留近一天

  双星男篮原定的机票是20日早上9点50分从乌鲁木齐出发,中午一点多就能抵达太原。因为乌鲁木齐的地窝堡机场距离市里较远,7点多钟,双星队就登上了大巴车。此时,乌鲁木齐的天还是一片漆黑。

  大巴车走在路上,看着窗外薄薄的雪层,随队出征的领队姜世伟还信心十足。“新疆这边应对这样的天气肯定没问题,这样的小雪不会影响飞机起落。”但让大伙心烦的是,目的地太原机场却因为大雪封闭,飞机几点能从乌鲁木齐起飞成了未知数。

  这样的情况让大伙没了脾气,队员们索性来个随遇而安。李涛和尚平一头扎进咖啡吧睡了起来;薛玉洋直接躺在长椅上就地休息;爱喝茶的李光、刘明涛、于高峰等几人则围坐在一起用简易的一次性杯子冲起了功夫茶。至于牌最大的T-mac,起初因为球队给他定的是头等舱,所以他可以到贵宾休息室小憩。但因为保镖H以及体能师戴斯不能跟随他一起进入贵宾室,麦蒂索性和外援丹尼尔斯以及外教吉米一起,找了一个休闲餐厅,边吃边聊起来。

  从上午9点多,一直等到下午3点,终于等来了太原机场开放的消息。从乌鲁木齐飞往太原,途中又是3个多小时,抵达太原机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多,天已是漆黑一片。算下来,大伙在路上整整折腾了将近一天。

  挑魔鬼主场双星力争赛季首胜

  双星队旅途劳顿,主队山西队也不轻快。上轮比赛,他们远征济南。惨败给对手不说,从客场返回时旅途同样不顺利。所以,双星队这场比赛在体能上倒也不算吃亏。

  山西队刚刚在山东客场遭到重创,他们以88:106惨败给山东,从而遭遇到了本赛季最长的两连败。88分是山西近两个赛季的单场得分新低,这也足见六连胜后的山西正处于低迷状态。两连败的山西不但错失历史首次排名榜首的机遇,而且使得自己的各项球队统计出现了滑坡。

  在两连败期间,威风凛凛的“裤衩”组合马库斯·威廉姆斯与查尔斯非常低迷,他们的场均得分从 62.4 分下降到45.5分,尤其是查尔斯,他在禁区内很难给球队提供足够的火力支持。山西本土球员的表现也出现了起伏,葛昭宝表现还算稳定,但闫鹏飞却在进攻端表现不佳,段江鹏、张学文也不在最佳状态。对他们不错的消息是,此前缺阵的后卫吕晓明本场比赛有望复出。

  双星队在球队历史上已经与山西队交手过10次,取得了2胜8负的战绩。在山西主场,双星队还从未赢球。不知道这次处于上升期的双星队,能否在麦蒂的带领下打破客场不胜山西的魔咒,从而迎来赛季首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