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贝辣妹妖媚写真世界称臣 完爆皮特朱莉卡戴珊

01-小贝一家当选最时尚家庭
1/10

01-小贝一家当选最时尚家庭

2012年12月21日1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如果贝克汉姆没遇到维多利亚,万人迷或许只会是一个知名足球运动员,尽管会取得一些成就,但影响力绝不会有现在这么大;毫无疑问,贝克汉姆今天能够在足球圈和娱乐圈中吃香,肯定离不开妻子维多利亚对他的精心调教,昔日辣妹组合的歌手现在已成为全球知名设计师。需要指出的是,维多利亚不仅仅影响丈夫贝克汉姆,还影响着子女,三个儿子俨然成为时尚界的宠儿,二公子罗密欧日前甚至被时尚品牌巴宝莉邀请成为他们的模特,更是让这个明星家庭的“星二代”得到延续。

  从贝克汉姆夫妇到儿子罗密欧,还有帅气的布鲁克林和科鲁兹以及会卖萌的小七,小贝全家成为世界时尚的潮流,也难怪日前世界时尚家庭评选中,贝克汉姆一家力压卡戴珊姐妹以及好莱坞巨星皮特朱莉夫妇当选,获得了高达29%的选票;卡戴珊姐妹们获得14%选票排在第二位,皮特朱莉夫妇列第三位;需要指出的是,在时尚家庭评选中,一向以时尚著称的碧昂斯以及Jay-Z等明星大腕甚至没能入选候选名单,也从中说明这项时尚家庭评选有多么苛刻,当然更可以看出小贝一家对时尚界的影响。(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