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彩排结果与正式抽签相同 欧冠强强对话命运安排

2012年12月21日13:39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欧冠16强的抽签仪式北京时间昨天晚上6点30分在瑞士尼翁举行。三支豪门级的小组第二,都遇上同为豪门的球队,其中C罗将代表皇马对阵老东家曼联,巴萨同米兰也再次聚首,而拜仁则将对上阿森纳。

  皇马好不容易从死亡之组突围,结果遇上了目前状态奇佳的曼联。从过往相互交锋的战绩来看,皇马占据了一些优势,他们过去4次在欧冠淘汰赛与曼联遭遇,其中3次淘汰对手。穆里尼奥也对弗格森有着不错的战绩,他之前带领的球队在各条战线上与曼联交锋14次,6次取胜仅2次告负。球迷期待皇马与曼联的比赛将会是漂亮的对攻战,毕竟之前皇马与曼联8场正式比赛中,总共产生了31个进球。

  C罗将遇上昔日的老东家,而曼联后卫费迪南德在推特上写道:“噢,太好了,马德里!这将会是场伟大的比赛,C罗,马上就能见到你了,兄弟。”

  巴萨与米兰似乎在欧冠赛场上很有缘分,本赛季两队再次狭路相逢,米兰的官员翁贝托·甘迪尼在抽签仪式结束后感叹说:“在淘汰赛中遭遇巴萨,这是命运开的玩笑吧?”

  在欧冠淘汰赛历史上,巴萨曾在06年和上赛季两次送米兰出局,双方过去7次在欧冠赛场的交锋中,巴萨也保持着4胜3平的优势,然而在1994年的决赛中,米兰曾大胜巴萨夺冠。

  梅西本赛季创造了单年进球纪录,而他过去3次与米兰交锋时均有进球,不过3个进球都是点球。米兰在运动战中对梅西的防守可以说是非常出色。

  在另一对强强对话中,拜仁的历史优势比较明显,此前双方在4场比赛中,拜仁的战绩为2胜1平1负。拜仁过去5次在淘汰赛遭遇英格兰球队,其中4次成功晋级,包括1次淘汰阿森纳的经历,不过他们却在上赛季的决赛中输给了另一支英格兰球队切尔西。

  阿森纳近年在欧冠的客场战绩非常糟糕,过去8个客场欧冠淘汰赛未尝胜绩,1平7负。然而拜仁不仅希望在主场击败阿森纳,球队主席鲁梅尼格还表示,要在客场也取得一个好的结果,至少要打进一粒重要的进球。但鲁梅尼格同时说:“拜仁很了解阿森纳,这点我感到很满意,但我们绝对不会低估阿森纳。”

  由于这三组强强对话,也让16强的其他球队轻松了不少,也都看到晋级的希望。16强的具体对阵为:加拉塔萨雷VS沙尔克04;凯尔特人VS尤文图斯;拜仁VS阿森纳;多特蒙德VS顿涅茨克矿工;AC米兰VS巴萨;曼联VS皇马;马拉加VS波尔图;巴黎圣日耳曼VS瓦伦西亚。

  巧合的是,在前一天的抽签彩排上,这8场比赛的所有对阵都已经上演过了一遍,唯一不同的是抽签的顺序,昨天第一个被抽出的是瓦伦西亚,但对手同样是巴黎圣日耳曼,而随后被抽出的皇马、AC米兰、矿工、阿森纳、波尔图、凯尔特人和加拉塔萨雷,他们遇到的对手恰恰就是今天的对手。

  当时许多人都觉得这样的抽签结果对一些球队来说太过残酷,但球迷肯定喜欢这样的强强对话,没想到正式抽签的结果与排练完全相同。也难怪《每日电讯报》反问说,今天的抽签结果,居然跟昨天的一模一样,这是什么样的概率。也许正如甘迪尼说的那样,这是命运开的玩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