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16强动态:骏豪大动作 重庆FC动荡力帆发力

01河北骏豪
1/17

01河北骏豪

2012年12月21日14: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2年已经接近尾声,中甲诸强纷纷展开冬训,厉兵秣马直指新赛季。由于大连双雄对于合并一事仍悬而未决,尚未出台具体合并方案,导致上海申鑫、北京八喜两支球队一直在中甲大门外徘徊,但从目前状况,申鑫征战来年中甲的几率不大。剩下球队在备战的过程中,各支队伍也有着各自的状况,骏豪俱乐部北移河北,重足被转让给青海,特鲁西埃帅位有变……下面就跟随搜狐体育一起,来看看中甲各支队伍近期的动态吧。

  01河北骏豪

  随着骏豪俱乐部将逐步完成由“福建队”向“河北队”转化,这支球队长久扎根石家庄的决心已下。现在的骏豪队名叫河北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同时,俱乐部的掌门人也发生了变化。前国门徐弢新担任了河北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有意思的是,他接替的正是他的弟弟——前福建骏豪俱乐部总经理徐弘,而徐弘则接过大连阿尔滨队的教鞭。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