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王宝泉&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严防恒大两外援重炮 按摩床成训练道具

2012年12月21日14:42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记者谢晨)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昨日下午进行抵达广州后的首次训练,不过恒大方面安排的场地并不是比赛场馆,而是集团一处楼盘内的运动会所,往返路途耗时1小时左右。主帅王宝泉将球队昨日的训练重点调整为防守和一传练习,针对的就是恒大队中两位攻击实力突出的外援。

  恒大队的进攻主要依靠接应斯沃隆斯卡和主攻手科斯塔格兰德两大外援,她们的特点都是进攻点高、扣球力量大,还具备后攻能力。昨日下午的训练中,为模仿恒大队两名外援的进攻,天津队教练组将场边的一张按摩床放置在网前,然后站在上面进行扣球。主帅王宝泉、教练胡剑钊、陪打教练郝曦宇轮流上阵,按摩床也在四号位、二号位和六号位之间轮流摆放。既然是模仿就要逼真,三位教练都使出了浑身的力气,击球瞬间发出的“嘭嘭”声响彻馆内,三人几个回合下来皆是汗流浃背。再看防守队员,殷娜、陈丽怡、李莹、王茜在完成一组练习后都不自觉地甩甩两臂,以缓解皮球砸在手臂上带来的疼痛。虽说已经历过千锤百炼,但几人撸起袖子一看,小臂上的红肿血印仍清晰可见。

  轻抚着还有痛感的手臂,王茜在训练结束后说:“今天教练们主要模仿恒大队两个外援的进攻,其他球队都没有这种力度的扣球,我们需要快速适应她们的球速和打法,适应高强度的防守。明天到了比赛场馆,我们还会按照轮次站位进行更加细致的防守演练。”

  训练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当天津队离开时已接近18时。此时正是晚高峰时段,大巴车在拥堵的街道上走走停停。天色渐暗,不少队员都在车内睡着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